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留学中介->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千万要注意这五大误区!

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千万要注意这五大误区!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1

去,大伙儿在申请英国硕士留学的情况下将会会轻信一些馋言或者踏入一些错误观念,进而造成错过许多 有益的机遇,最后未能去到自身最理想化的高校。今日为大伙儿梳理了英国硕士研究生申请的五大错误观念,看过以后一定要留意不可以再想不对!

英国留学硕士申请干万要留意这五大错误观念!

1.语言成绩越越高越越能申请到好学校

英国绝大多数研究生课程内容对语言的规定为IELTS 6.五分,某些高校的国际商学院或是一些针对语言规定较为高的技术专业,例如汉语翻译、文化传媒、法律法规等,会规定7.0分乃至高些。在申请学校的情况下,假如能出示做到规定的语言成绩,会有利于学校的入取。但这并不代表语言成绩越越高越能一定可以申请到十分出色的高校。语言成绩并并不是决策学校是不是派发入取的首要条件,学校会综合性考虑到学生的情况。

2.沒有语言成绩就不可以申请高校

一般为每一年的秋天9、十月份新学期开学,申请工作中提早一年开展。举个事例,假如要想今年秋天入校,那麼今年九月份就需要刚开始申请了。申请商科专业,理工科专业或文化教育,文化传媒等热门行业的学生,更必须尽快提交申请原材料。针对雅思考试的规定会在有条件录取通知单内反映,因此雅思考试成绩最迟在获得没有理由通知单时出示就可以。

3.语言成绩达不上规定就不可以入校

一些学生在取得学校的conditional offer以后,尽管数次报名参加IELTS考試,可是没法获得达标的成绩,因此担忧是不是能取得成功入校。实际上,达不上学校的语言规定并不代表不可以入校,许多 高校都能够出示语言课程内容,长短为4周至10周不一,专业为语言成绩沒有合格的国际性学生补习英语。在语言课程内容完毕以后,学生只需根据学校的英语水平测试,就可以就读学士学位课程内容。

4.平均分沒有做到80分就上不上好学校

申请英国硕士研究生的一般入校规范是: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均值成绩80分之上。假如均值成绩不可以做到80分,也并不代表一定不容易被学校入取,由于学校会考虑到一名学生的综合性状况,见习工作经验、科学研究亲身经历、论文发表这些都是被学校做为考虑的要素。

5.推荐人要称号愈多愈好,职位越高越好

它是许多 学生在提前准备推荐函情况下的念头。实际上,推荐人职位并不是越高越好。期待见到的推荐函是源自对申请者十分掌握的人之手,而且可以详尽、客观性地点评这人的学术研究工作能力,而针对推荐人的职位、称号并无规定。实际上,就算是以校领导、校长、院主任的为名来写推荐函,而这种人与申请人并不太可能有深层次的触碰,学校怎能坚信她们写的內容是真实有效的呢?因此选择你的任课教师做为推荐人是再好不过的了。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