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条件->在英国留学,想养宠物的同学怎么办?

在英国留学,想养宠物的同学怎么办?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14

到哪里去邂逅你的宠物呢?请注意,英国人很讲究人性化。他们觉得将小狗小猫关在小小的橱窗里任人选择非常残忍,所以英国是没有像国内那种宠物买卖门店的。

所以,要想在英国养宠物,一般只有两种方式。一是到一些宠物机构免费领养,二是通过网络从私人家庭购买宠物。

英国购买宠物的渠道

最有名的网站当然是pets4homes,这个网站是专门给卖宠物的人登广告的,不仅仅是猫狗,其它宠物也都有卖。

另外大家还可以从Gumtree或者Preloved上找卖宠物的人登的广告,或者使用Google输入宠物+breeder关键词。再者就是咨询你附近的宠物商店,虽然商店不是卖宠物的,但是他们还是有资源的。

购买宠物用品的网站大家也记好,使用较多的有:PetsatHome及Zooplus。

如何在英国领养动物

在英国更提倡领养而不是购买,通过正规机构申请领养动物需要办理的手续比较繁琐。

在你提出领养申请之后,工作人员会对你进行面试,主要观察你的性格,询问你的经济状况,还会要求对你的家做实地考察,确认能否给宠物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如果是租赁的房屋,还需要得到房东同意。宠物领养走后还会有定期回访。

推荐的领养点是当地的慈善机构。最出名的莫过于成立于1824年的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还有一个英国较知名的动物领养机构BatterseaDogs&CatsHome。

可以上网查询他们的领养流程及对领养者的要求。领养动物是免费的,但是有可能会收取一个领养手续费用。

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宠物主人?

◆为宠物提供营养均衡的狗粮及辅食。

◆为宠物提供舒适的住所并将其整理好。

◆为宠物提供适当的培训和运动量。

◆生病时必须带宠物去看兽医。

◆花适当的时间陪伴宠物。

◆要善待他人(拾起宠物的便便,不能随意扔在地上)。

◆为宠物进行消毒及驱虫,以防止不必要的疾病。

◆为宠物安装定位芯片,防止丢失。

宠物该怎样寄养?

在英国养宠物,环境真的是超一流!英国的公共交通都是允许宠物乘坐的,餐厅、酒店、较多场所也都是允许宠物进入的。所以我们经常在英国旅游的时候都带着宠物。

如果短时间内回国,又或者去旅游,猫狗怎么寄养呢?如果有朋友帮忙照顾当然最好啦,不想麻烦朋友的也不用担心,英国有很多专业的Kennels,专门短时间寄养宠物,价格一般是10-30镑一天,根据宠物大小和遛狗次数不同。这些Kennels很多都是农场主开的,地广人稀,方便狗狗活动。

预定Kennels的时,需要带上疫苗注射的证明,以保证宠物送过去的时候是健康的。大家找Kennels的时候直接在google搜Kennelsnearme,就能找到家里附近的Kennels,打电话过去咨询就可以了。

如何将宠物寄回国?

◆直接回到国内

直接回国的话,宠物一定要在英国隔离一个月,期间不能出家门,然后兽医会不定期来家里检查。隔离30天整之后,兽医检查没问题就会开健康证明,之后就可以回国了。

◆先到香港然后中介接到宠物带到大陆

从香港回的话比较快,也不需要在英国隔离30天。

如果确定要把宠物带回国,必须马上联系英国的主管部门DEFRA也即是DepartmentofEnvironment,FoodandRuralAffairs。打电话跟他们说要把宠物带回国,他们当天就会email表格给你。然后找到宠物医院,把表格带上给他们看跟他们说要带宠物回国,他们会很耐心的帮忙填表格和办理。

最后,优越还是要提醒大家,生活不稳定、需要长时间回国、学生公寓不给养...这些问题都会限制你养宠物的条件,所以请各位同学在养宠物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