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加坡留学 > 优越上海Russell: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学生申请英国、香港、新加坡地区名校案例总结_w1h2

优越上海Russell: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学生申请英国、香港、新加坡地区名校案例总结_w1h2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加坡留学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本站原创

华东政法大学是目前国内知名的政法类院校之一,其强势专业课程的人才培养能力在世界范围内均获得很高的认可。在华政,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在本科毕业后,到英国、香港、新加坡等政法教育水平先进和国家和地区去留学深造。下面优越留学上海分部顾问Russell老师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华政学生申请出国留学的成功案例。

1. 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方向,GPA3.89.无雅.

Offer:

LSE Law LLM

UCL Law LLM

Edinburgh Law LLM

KCL Law LLM

2. 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方向,GPA3.85.雅思7(6.5).

Offer:

LSE Law LLM

UCL Law LLM

香港大学HKU LLM(CFL)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LLM(general)

香港中文大学CUHK MCL

3. 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方向,GPA3.80.无雅.

Offer:

LSE Law LLM

Melbourne Law LLM

4. 华东政法大学,法学,GPA3.75.无雅.

Offer:

Bristol Commercial Law (LLM)

Manchester Law LLM

Leeds LLM International Corporate Law

5. 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卓越律师实验班),GPA3.69,托福103.

Offer:

Edinburgh Law LLM

香港大学HKU LLM(MCL)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LLM(general)

Melbourne Law LLM

6. 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方向(合作班),GPA3.63,雅思7(6.0).

Offer:

Bristol Commercial Law (LLM)

Durham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Commercial Law LLM

香港中文大学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香港中文大学Chinese Business Law

7. 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方向,GPA3.3,无雅.

Offer:

Queen Mary:Law LLM

Leeds:LLM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 Law

Birmingham:LLM: General

Manchester LLM Law (General)

Glasgow Law LLM

申请总结:

1. 今年录取要求整体上涨。英国这边LSE基本需要3.8以上的GPA,UCL甚至需要3.83+,并且学校会要求最后一学期成绩达到90.5。另外UCL申请的时候需要单独补交一篇Written Sample,题目如下:EITHER

(1). Explain how a specific piece of reading or writing that you have undertaken during your studies has motivated you to undertake postgraduate studies.

OR

(2). Explain how a specific recent experience or project that you have undertaken in your professional life has motivated you to undertake postgraduate studies.

2. 爱丁堡的LLM今年申请形式也很严峻,并且更建议带着合格的语言成绩申请。今年有合格语言成绩的申请者,出offer会更快,有3.6带合格语言条件出offer的,也有3.7+无雅思一直在Waiting List的。

3. 香港和新加坡院校申请形势与往年基本持平,GPA3.5以上的同学均可以去尝试,申请的时候也是同样需要提交合格的语言成绩。


点击查看Russell王颖杰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