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优越北京:伦敦大学学院金融学,深度匹配专业细节要求获G5商科offer

优越北京:伦敦大学学院金融学,深度匹配专业细节要求获G5商科offer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0-04-20

导语:

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较为优秀,但是无雅思成绩也无GMAT成绩,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通过了UCL的笔试以及面试拿到UCL金融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国内985大学,金融专业,均分89.5

学术能力:

金融经济学:分数90/100

金经是学生认为迄今为止最难也最重要的课程。广义上讲,它是资本市场理论和数理金融学;狭义上讲,它重点是市场的均衡机制和资产定价,研究金融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和效率,主要是研究时间、风险与优化配置收益的关系。金经是投资学、金融工程、公司金融等众多金融学重点课程的奠基石。

金融工程:分数90/100

金融工程是难度仅次于金融经济学的重点课程,明显区别在于:金经难在思维逻辑,金工难在计算和模型设计。期货、期权、掉期、互换等等衍生金融工具非常有趣也非常复杂,仅仅是最基础的几种也让初学时的我感到一定的压力。金工有两大目的,一是套期保值、降低风险,二是投机,且两者正好形成对手方,才使得期货、期权等产品可以在市场上出售。

实习经历:

在中集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南方中集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实习,学习了资金日报表登记、报销业务、销售收入确认、回款账务处理、存货盘点、固定资产盘点和清理等知识。在岗期间,针对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的差异提出一些财务问题与建议,如对公司资金有效利用提出的建议。

Offer结果:

1.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Finance

2. King's College London:Finance (Asset Pricing)

3. Durham University:Finance MSc

**结缘优越**

确定中介:

在咨询时顾问帮学生分析了她要申请的专业方向以及院校方面的详细要求,帮学生做了初步的选校方案,并且也给学生分析了之前相似的录取案例,在沟通过程中学生对文书的关注非常高,于是便给学生展示了我们之前写的文书片段,这个也让学生对于优越来说更加的有信心。

确定方案:

方案前期制定主要参考学生以前学过的课程与要申请专业之间的匹配程度,学生一开始想申金融工程,但是金工需要一些工科背景,最好是之前有学过计算机课程,同时对于数学背景要求也非常高,所以不建议学生申请该专业方向,金融学会更适合一些。学生参考了顾问老师的意见,觉得金融学专业也会更适合自己一些。

最终申请方案:

1.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Finance

2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Sc Economics and Strategy for Business

3 Durham University Finance MSc

4 King's College London Finance (Asset Pricing)

5 University of Warwick(WMG) Finance and Economics - MSc

**案例分析**

英国金融学专业需要本科学习金融相关专业方向,并且要包含一些数学基础课程的学习,对于数学背景和专业背景要求都较高,建议申请者在递交申请时有较高的雅思成绩,部分学校如LSE,华威等学校更是需要带GMAT成绩申请。一般来说,金融学涉及的课程包括资产评估,企业金融,银行金融,投资管理,国际金融市场等课程,需要学生在本科时有部分专业的学习基础。

对于211,985的学生来说,G5院校建议达到87分以上,爱丁堡曼大KCL,华威等学校建议也要85分+,双非学生要确认是否在英国院校的认可名单之内。

该学生的院校背景和均分都很优秀,在校经历以及实践活动也比较丰富,主要劣势在于申请时没有递交雅思成绩,GMAT分数也不高,实习经历也不是很丰富,所以在文书中我们主要强调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在校组织能力。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 Cloris老师毕业于瑞士知名大学,拥有5年英国留学行业工作经验,在欧洲多年的学习与生活,深入了解了英国及欧洲院校的教育体系,对英国的教育体制以及风土人情极为了解,能根据学生的背景条件与兴趣方向制定全面合理的以及个性化的留学方案,能够深切的体会到留学学生与家长的感受,凭借着对院校的精准把握,后期流程完善的服务,她成功帮助许多学生申请到英国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曼大,华威等英国顶级名校。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