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优越上海:帝国理工学院光学与光子学,结合职业定位精准定校获梦校offer

优越上海:帝国理工学院光学与光子学,结合职业定位精准定校获梦校offer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0-04-16

导语:

帝国理工学院,是无数理工科学霸的Dream School,今天就由优越教育资深顾问Daniel老师来分享一下如何成功拿下大家的“梦中名校”。首先,大家都知道,英国特别看重申请者的院校背景,尤其是帝国理工这种顶级院校,如果你是985/211类大学,那恭喜你,已经有了不错的优势~虽说喜好985/211类大学,但也不是说双非类大学一点机会儿也没有,如果你的均分够高(88-90+),GMAT/GRE/实习/科研“够硬”,那一样是有很大概率能申请上G5类的名校的。现在,Daniel老师来给大家分享一个今年光学与光子学专业的申请案例,在这一整个申请季,学生的积极配合以及优越教育Daniel老师和文案团队所展现出来的专业度让学生成功拿到自己的梦中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苏州大学,87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学术背景:学生掌握了基尔霍夫定律,戴维南定理,诺顿定理等,以这些定理为基础运用回路电流法,节点电压法等分析方法就能准确方便地分析复杂电路。从这些定理的学习中,认识到了解决问题选择合适的方法非常重要。当最初的思路遇到瓶颈不妨换个方法角度问题就迎刃而解。

通过学习矢量分析与场论,为后续学习打下了深厚的数学基础;同时学习电磁基本理论,讨论了静电场,恒定磁场,编制问题的解法,时变电磁场的基本规律及平面电磁波在不同媒质中的传播特性。学生跟着老师在课堂上论证高斯定律和安培环路定律,通过使用数学论证后的定律就能够轻松地化简复杂的电磁问题。明白当了解了问题的本质后就能够通过转化难点来解决问题。

实习:

水质监测物联网系统

参与一套微型水质监测系统的研发。

——主要跟师傅负责处理系统各部分间的通信协议,制定了主,从控制器之间与主控制器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协议。主控制器与从控制器之间采用Modbus协议进行通信,波特率为9600bit/s.发送命令间隔为1s.主控制器和服务器之间采用HTTP通信协议,主控制器向服务器发送的请求包含请求的方法,URL,协议版本,客户信息和水质监测数据等。

——实习工作涉及的内容和书本上的有很大的不同,需要学生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在高压的工作节奏中也锻炼了学生如何高效的学习以及快速地将所学知识运用起来。成功负责系统的联调测试,对整个通信过程进行了测试实验,稳定地将水质参数实时上传到服务器。

科研:

2015.10-2017-5 苏州大学敬文书院3i工程

2016.10-2018.10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17.1-2017.5 苏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Offer结果: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Optics and Photonics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

1、机构机制:优越多年对于G5名校申请的经验,以及Daniel老师在优越教育任职超过5年,具有丰富的案例库和熟练的专业度;

2、顾问专业:Daniel老师与学生沟通比较顺畅,在来来回回的3个月耐心沟通中,建立了比较强的信任感。

3、成功案例:顾问之前有较多的G5的工/商科申请案例,定位很精准,对这个专业了解的比较多,所以学生也比较信任。

确定方案:

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是毕业后2年内进入行业内国际知名的大公司工作,争取技术研发工程师的职位,从基层做起,争取加入公司精英的项目团队之中,时刻关注行业的尖端技术及发展动态,加强和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培养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累工作经验,了解不同部门的工作内容大概,深入了解行业。

学生因为成绩和背景比较好,国内大概率是可以保研的,所以申请的话,只考虑顶级名校:G5和港前三。 学生本科学的就是这个专业,已经系统的学习了多年并且之后职业规划也是在这个领域,因而没有考虑过换专业,咨询阶段就是比较明确的。

最终申请方案:

1.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Telecommunications MSc

2.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Electronic Engineering

3.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4.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Optics and Photonics

5.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Telecommunications MSc

Note: 前3个香港的学校因为学生申请阶段一直提供不出合格的雅思,所以学校没有受理。

**案例总结**

方案制定原则:定制方案首先得根据学生的专业喜好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Daniel老师根据学生的专业偏好做出相对应的院校建议和最适合学生的申请方案;

申请成功原因:学生是211院校背景,加上工科申请相对竞争没商科那么激烈,87分相对来说是比较占优势的分数了。

顾问背景

Daniel老师毕业于英国红砖大学,从2013年毕业年加入优越教育,至今已经快6年,做了多年的文案组长后转至顾问部,任职期间,成功积累了上千起英国名校申请案例。相比其别的顾问,Daniel老师不仅熟悉前端学校专业等定校知识,也对后期申请进度和申请情况有非常资深的经验,能更好的帮助学生解答申请的疑问。从牛津、剑桥到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Daniel老师每年接手的学生里,都有近25%的学生成功申请到G5世界顶级名校。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