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加坡留学 > 优越北京:多国联申案例,新加坡国立&UCL水文管理

优越北京:多国联申案例,新加坡国立&UCL水文管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加坡留学 发表时间:2020-03-22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背景:

学术背景:武汉大学,水文水资源专业,均分84.4,雅思6

实习经历:通过去三峡库区的实地学习巩固了知识

录取结果: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Hydraulic Engineering &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UCL: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申请难点分析:

1、均分不算突出:均分84.5 对于申请g5,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来说学生的均分属于一般的,不算是特别突出。

2、项目实习较少:学生也是大四开学才准备出国留学,大学四年并没有做过相关的项目和实习事件,学生给到的问卷内容过于单薄,后面文书老师引导学生从讲座和申请专业这两块对去细化问题,学生根据这块提交的问卷的素材就很丰富了,最终文书老师很快写出一篇符合学生特色的文书给到学生。

3、多区域联合申请:水资源和环境工程相关的专业,世界范围内综合实力比较强的除了英国,还有香港地区和新加坡,所以对于制定方案和文书创作的综合实力要求较高。

申请核心建议:

1、重点关注课程设置:学生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在硕士毕业后,有继续读取博士继续学习的想法,在专业上能够有更多的贡献,在学术成果上有所成就。在院校定位时就需要重点关注目标院校及课程的具体培养目标设置情况,制定符合学生学术偏好和职业规划的方案。

2、深度挖掘学术背景:顾问根据学生的背景帮学生分析了学生的专业课程以及适合申请水能资源和环境工程相关的专业,有目标性地针对学生背景进行深度挖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