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优越留学成功案例:中途加申院校转专业怎样获英国名校录取?

优越留学成功案例:中途加申院校转专业怎样获英国名校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2-07 来源:网络

假如学员标准并不是非常突显,难道说英国名校就不可以考虑到了没有?实际上不以为然,但還是必须看一下自身标准是否差过多,及其要挑选技术专业的申请精英团队,下列这一申请半途加申院校、专业并取得成功获录英国利兹大学的实例,优越留学定会给你打开申请新将会!

学生录取信息

学生姓名:Z同学

录取院校:利兹大学(综合排名TOP13)

录取专业:管理

申请学历:硕士

录取时间:2017.5

学生背景信息

毕业/就读院校:东北财经大学

大学就读专业:财务管理

GPA:3.42

优越留学成功案例:中途加申院校转专业怎样获英国名校录取?

雅思成绩:6.5

学生背景分析

学生优势:

1. 在读大学属于小211工程、2011计划,雅思成绩在申请就已考出6.5,GPA保持的不错,一开始的定校目标和专业基本上确定了;

2. 学生在校期间有跟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一起研究课题,积累了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

3. 学生对于自己想学的专业很明确,并且很好沟通,积极配合我们,执行力很强。

成功案例分析

及时调整申请方案 加申学校及专业

在Z同学大四上学期,优越顾问老师就给她定好了校并递交完了申请,之后很快就帮她拿到了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会计与财务专业以及伯明翰大学国际会计与财务专业的两份offer,但是Z同学大四期间一直在努力提升雅思成绩,所以在大四下学期决定再加申学校并转专业,无奈学生始终都没有考出更好的成绩。

关键时刻,优越留学顾问老师的经验和判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给学生加申了2所Top 20的学校的申请,同时改申管理专业,经历了两个月的漫长等待,最终顺利帮学获得了2017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TOP13的利兹大学管理专业的录取。

经历这一年多的沟通、配合,学生对我们的工作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如今,她即将赴英学习,我们唯有祝愿她学业进步,一切顺利,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生Offer展示






以上就是关于优越留学成功案例:中途加申院校转专业怎样获英国名校录取? 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