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_英国预科如何申请办理?集团预科好不好?|英国

英国研究生_英国预科如何申请办理?集团预科好不好?|英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1-30 来源:网络

英国,有着诸多全球知名名校,英国留学学年短且认可度高,吸引住了超出全世界25%的学员留学出国出国留学,因此英国研究生预科都是许多 同学们关心的难题,英国预科分成大学本科预科跟集团预科,但是许多朋友和父母对英国的集团预科了解不全方位,下边给大伙儿讲解一下有关英国集团预科的优势与劣势。



英国留学预科集团的留学优势:

1.首先是课程设置更适合国际学生,预科主要针对国际学生,比如课程中会有1/3的语言课程。

2.集团预科相对来说,本科专业非常广,学生选择的机会更多,硕士预科一般只开设热门专业课程,而且一般同一个大方向的专业都在一起上课,比如商科类的很多细分专业,集团是不会在单独分专业授课,都是以商科专业为方向统一授课,毕竟有些课程都是相同的。

3.小班授课,每个班20人,在中国都是大班上课,而且更多的是老师将学生听的模式,在英国大学,更多的是学生讨论的方式,预科可以使国际学生有个过渡的课程,从而更好的适应英国大学的授课方式。

4.相比之下,集团预科课程的雅思要求更低,一般情况下,5.5的成绩就够了,有的集团预科也接受5分的成绩入学,而大学自身的预科则条件要高得多。

5.入学时间灵活,一般大学预科每年两次入学,9月和1月,而集团预科每年有四次入学的机会,9月、1月、5月和7月都可入学,这样可以保证学生只要条件合适,就随时有书读。

6. 针对中国学生有单独的辅导,中国学生碰到问题不太会去寻求帮助,英国的老师也逐渐知道这样现象,在集团预科中,会有生活老师单独辅导,并会将出勤报告和生活报告给家长,从而让家长更为放心。


英国留学预科集团留学劣势:

1.中国学生比例高,由于预科主要是正对国际学生,而这些国际学生中目前以中国学生多,所以,中国学生的比例相对很高,这也就导致学生的学习环境不是很好。

2.升学率低,由于集团预科的入学要求底,但大学的入学要求又高,尤其是哈德大学,这就导致集团预科的升学率较低,即便是双录取也不能保证成功入学,否则只能申请排名更低的学校。

3.不是学历课程,除非把后面学历课程读完,否则只读预科就回来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4.据说部分集团还会卡学生,有的集团为了赚钱会通过各种方式要求学生重读预科。

英国预科留学对教育集团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有资格认证的教育集团,英国预科留学对学校的选择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这个预科学校背后的合作教育机构。

英国研究生_英国预科如何申请办理?集团预科好不好?|英国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_英国预科如何申请办理?集团预科好不好?|英国 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