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学费降了?但罗素大学集团却要减少招生!!|英国

英国学费降了?但罗素大学集团却要减少招生!!|英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1-24 来源:网络

二月中下旬,弗雷德里克大学集团公司协同几个慈善机构发表声明称,若政府部门准备减少培训费,但不付款填补大学的收益损害,院校经费不足,也许只有迫不得已缩减录取人数了。



声明中表示,政府的《18岁后的教育与拨款审查》很快就要公布,其中包括学费削减的提议。






声明中表示,政府的《18岁后的教育与拨款审查》很快就要公布,其中包括学费削减的提议。

英国当前本土学生本科学费£9,250,但早前就有消息称,政府可能将学费降低到£6,500,医学或科学等部分科目提高到£13,500。基本上是热门理工科学费上涨,人文学科为主的大部分学科学费下降。


目前还无法得知,新系统之下欧盟学生是否跟国际生采用一样的费率。国际生学费因课程而异介于£9000-£35000之间,国际生平均每年学费需要£12000。


近年来,英国贫困生接受高等教育人数有了显著提高,罗素大学集团担心如果当前卓有成效的学生财政系统被取消,转而由提议的方式进行改革,那么受到不利影响大的还是贫困学生。


学费降低,贫困生受到的不利影响大,听起来可能像是悖论,但声明中给出了三点解释:


1)如果学费降低,政府不填补损失的学费收入,那么高等教育经费会大幅减少,大学被迫只能减少入学名额。这就相当于给学生人数设置了实际的上限,如果入学名额缩减,贫困生受到的影响较大。


2)学校能用于贫困生扶助项目费用大大减少。


3)学费降低主要获益的是收入很高的毕业生,也就是要偿还的贷款比现在要少。


罗素大学集团认为,目前贫困学生不需要提前支付学费,毕业后才用收入偿还学生贷款,三十年后无论还剩多少都会一笔勾销。当前的重点应该放在学习期间为贫困生提供适当的补助,补助金应该发挥较大的作用。



英国学费降了?但罗素大学集团却要减少招生!!|英国

整篇声明总结起来包括这几点:


罗素大学集团和第三方组织联合要求教育部长们提出的《18岁后的教育与拨款审查》不损害到英国校园的包容性和多样性。


希望取消招生人数实际上限,否则受到伤害较大的还是贫困学生。


如果财政部降低学费,那么应该给出保证,损失的收入将会由政府补充,并且会随着需求有所增加。


应该重新引入生活补助金,来帮助有需要的学生。



不知道英国政府最后会怎么决定,但如果罗素集团院校入学名额减少,那真的是让人挺心塞的。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学费降了?但罗素大学集团却要减少招生!!|英国 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