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 高二有哪些方式出国留学,到英国读高中还是预科好

高二有哪些方式出国留学,到英国读高中还是预科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申请 发表时间:2020-01-24 来源:本站原创

高二出国留学,一方面能避开升入高三带来的巨大学习压力,另一方面能够找到比参加国内高考更适合自己的出路。那么,高二的学生是读英国高中还是读预科好呢?下面由专业申请英国全年龄段留学的英国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为你做出相关推荐:



希望升入知名大学,推荐读英国高中(A-LEVEL)

国内高二后去英国读高中,一般读2年的A—LEVEL课程后,然后再读3年的本科。通过这种途径的学生,年龄要控制在16到18岁之间,可以没有雅思成绩,只要通过校方的语言测试就可以。通过A-LEVEL升读名校(Eg.Oxford、Cambridge、IC、UCL)的几率会更高。

读英国A-LEVEL这种途径特别适合希望到英国去读知名学校的学生,因为英国知名的大学几乎是从不录取大学预科的学生,而只录取A-Level毕业或同等学历的学生。

(推荐阅读:
2017英国ALEVEL志愿填报攻略

希望节省时间和费用,推荐读英国大学预科

也就是高二结束后去英国读1年的大学预科,再接三年的本科课程。这种情况下入学要求为高中三年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雅思至少5.0分。

通过这种途径读书的学生,只需要在英国读4年时间就可以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5年即可拿到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

英国读预科和高中的主要区别在于,“通过读高中可以有机会申请牛津和剑桥这样的世界名校,因为牛津,剑桥基本上是不接受预科学生的;而预科的优势在于可以节省一年的时间和费用,而且也可以申请到英国很多知名院校。

(推荐阅读:
英国预科申请,需要注意哪些呢

介绍一下几大预科教育集团的学校:

Study Group学习集团:谢菲尔德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斯特林大学、赫瑞瓦特大学、萨里大学、苏塞克斯大学、基尔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林肯大学、莱斯特大学、利兹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金斯顿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Kaplan集团:约克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布莱顿大学、伯恩茅斯大学、西英格兰大学。

INTO集团:东英格利亚大学、艾克赛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女王贝尔法斯特大学。

基本上每个学校都有本科预科,除了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不开设本科预科课程。如果要读UCL的预科,UCL不接收A-Level的学生,而且还需要面试。

对于正在读高二或即将升读高二的学生,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留学计划,提早做好准备,掌握好英国“先到先得”的规则。






以上便是高二学生申请英国留学的相关信息了,如果大家有意申请,可点击这里咨询详情~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机构,它新推出的YOU悦留学管家,是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注: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