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留学常用社交软件APP推荐

英国留学常用社交软件APP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1-09 来源:网络

这里十升喵只说几个十升喵常用的留学社交软件,十升喵是按自己的使用频率来排序的,这些软件都是除了常用的邮箱以外的聊天交友等等APP。

1,FacebookMessenger

中间画红色圈的就是Facebook的Messenger

Messenger是十升喵留学几年常用的和老外交流的社交软件,包括小组建群讨论,和老师对话,认识新朋友,和自己的同学聊天等等。

这个软件是免费的,这个软件是Facebook的,如果你使用Facebook社交软件,那么即时聊天的自动会跳到这个聊天软件。

推荐大家下载,不仅方便,也会留下聊天记录,即使是很多年前的都会有,而且我发现,我曾经卸载过后,以为过去的聊天记录就没了,结果神奇的是还有。

这个软件发出去的消息,会显示勾勾,代表已读和未读,也会显示对方是否在线等,如果对方下线了,还会显示对方在多少分钟前上的线,语音视频发图等等都非常不错。

如下面十升喵FacebookMessenger的截图:

2、Facebook

十升喵感觉每个留学生都知道这个社交软件吧,基本上全球老外,除了一些屏蔽这个软件的国家以外,大多都会使用这个社交软件。

交友,发视频,发自拍,聊天,玩游戏,找组织,看新闻等等都可以在这上面进行,基本上英国的大学都有在Facebook上建主页,你可以关注学校的官方账号,了解学校的一些信息等。

3、Instagram

这个主要是发图片和视频的社交软件,也就是你可以拍好看的照片和视频上传,里面有很多款免费的照片滤镜,或者关注你喜欢的明星或者你在读的英国大学等等。

这个软件是可以发私信的,就算是没有关注对方,也可以,所以比较方便。不过如果对方设置了隐私,那么你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4,WhatsApp

这个APP也是免费的,不需要注册,手机号码就是用户账户,和手机通讯录是连通的,手机通讯录的人直接就是好友了,并且发信息等都是免费的,但是我不常用,不过有些老外很喜欢,比如我有一个老外房东就不喜欢发手机短信,只用WhatsApp发信息。

5、Twitter

十升喵用这个Twitter,主要是看新闻,和关注一些网络红人的,这个软件类似国内的微博,也是可以私信的。

6、LinkedIn

领英这款社交软件,属于职场社交软件了,主要是用于职场上展示和关注别人,通过这个社交软件,你可以看到对方就读学校,曾入职什么,现在就职什么,有什么技能,照片等等信息。不过有一个缺点,如何你去看别人的主页,会留下你的访客记录,别人能看到。

十升喵用这个软件主要是关注一些商业大佬的文章,有些商业大佬很喜欢在上面写笔记。

7、Skype

这个软件,十升喵在刚出国发现打电话回国非常贵的时候,有使用,因为价格会很便宜,拨打国际电话划算,就是可以用来像电话一样,打给座机和手机,发短信等等,不过必须要有网络才行,后来就不使用了。这个软件主要用于留学时和老师面试等等,也可以聊天交友,不过十升喵现在基本不用了。

8、Quora

Quora是一个问答SNS网站,类似国内的知乎。十升喵偶尔使用,基本上还是全部使用Google谷歌。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