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留学 | 双非学生如何申请英国名校?你该掌握这几个套路!

英国留学 | 双非学生如何申请英国名校?你该掌握这几个套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1-08 来源:网络


想要英国留学的学生应该知道,英国很多大学对学生的学校背景有要求,有些学校甚至直接表明“不接受非985/211的申请”。面对心仪的学校“卡背景”,双非学生的心里也是很无奈。

但是,并不是只有985/211的学生才能申请到名校,双非学生也可以追逐名校。那么,双非学生如何才能申请到英国名校呢?英国哪些知名大学对双非学生比较友好呢?双非学生申请英国名校需注意拼专业

如果双非学生所在的学校综合排名不高,那么就以所学的专业为主,这一点非常适合专业性强的大学。拼成绩

虽然学校排名不高,但是英国大学在录取学生时是综合多方面的因素的,其中学术成绩就非常受到关注。

既然学校没有办法改变,那就在提高自身学术成绩上下功夫。学术成绩分为专业平均分、综合平均分等。拼实践活动

如果学习成绩不够突出,但是专业相关的实践经验非常丰富,参加过英语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当过志愿者等等,这些课外活动也会为你的申请加分。学生在突出实践经验时一定要针对申请的大学投其所好。

如果有参加交换生或其他国外项目,学生也可以简练介绍自己从中的收获,并且拿出实际证明,这样效果会更好!另外,有相关工作经验对申请好学校好专业也非常有帮助。把握时机

英国大学采取滚动录取的形式,先到先得,择优录取,具体到某个专业的招生人数有限,那么英国大学是前期给出的offer多,还是后期给出的offer多呢?这一点也是可以投机取巧的。以帝国理工大学为例,一般每年11月开放申请,在英国大学中算是比较晚的学校之一。帝国理工属于首轮申请普遍严格,后期会渐渐放松录取要求。但是,比较热门的金融专业,较佳申请日期还是要前移一段时间,因为随时会因人满而关闭申请。双非学生可以申请的英国知名大学1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卓越的科研成果和师资力量,让利兹大学成为了英国知名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

利兹大学是很典型将认可名单分类得非常细致的学校,但英国这样的学校并不多。

2

伦敦大学学院

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知名高等学府,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UCL位列世界第10。

除了管理学院,优秀的双非学生可以勇敢尝试申请其他学院,特别是教育学院和建筑学院每年招收的双非学生不在少数,重点是这两个学院的专业排名常年能够占据世界榜首!3

爱丁堡大学

简称爱大,创建于1583年,英国老牌名校,世界20强名校。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爱大位居第18位。

爱大不那么看重院校背景,对211/985,以及双非一本、二本的学生都非常友好,但是对均分的要求较高。爱大商学院一般要求985/211本科毕业生的均分达到90+,申请其他学院的专业也基本要求均分85+。

爱大在官网公布了申请评估标准:学术成绩占70%,软性背景占30%。因此,学生在提高学术成绩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丰富自己的实习实践、学术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