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网络安全专业选择哪些院校?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网络安全专业选择哪些院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网络安全专业选择哪些院校?||关键词:留学英国网络安全专业选择哪些院校?,简介:英国大学的教学方式多注重实践应用部分,并培养学生抽象及分析能力。保护网络空间...在线顾问

这个一年制的课程具有相当的挑战性。课程将为学习者提供通信网络(有线或无线)和相关的信号处理(包括相关的应用技术)方面的一系列的理论和实践成果。这个课程建立在CSN集团公司的通信研发中心。CSN公司在许多方面都处于行业先进地位,其中包括:网络构建、多层次互动和先进无线网络接入技术。

伦敦大学学院

网络计算机系统(MSc Networked Computer Systems)

这是一个业界知名的硕士课程,有当今行业里的专业教授课程,从而培养高素质深受雇主青睐的毕业生。这个课程主要针对那些有一定的计算机科学背景,并期待在网络系统和分布式系统领域成为专家的人士。这个课程包含7个授课式课程和一系列的项目实践。授课式课程分为两个学习,期末都会有考试。除了拥有良好学术背景之外,具有丰富的计算机网络方面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也会予以考虑。

肯特大学

网络安全(MSc Networks and Security)

互联网带来了海量的个人、商务和金融方面的数据。网络安全措施对于保护网络系统免受入侵和攻击显得越来越重要。这个课程涉及了计算机网络和网络安全的,并深入着眼于网络安全研究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工科还算不错,MSc Cyber Security and Big Data网络安全与大数据硕士专业开设在Loughborough伦敦校区,该专业旨在通过分析、评估行业中实际应用问题及应对网络领域面临的重大挑战,为学生提供所需的新方法、实践、工具和技术,让学生全面了解行业和社会所面临的挑战,获得有效地应对这些挑战的必要技能,并培养学生雇主所寻求的技能。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网络安全有两个:MSc Cyber Security Engineering网络安全工程硕士专业和MSc Cyber Security and Management网络安全与管理硕士专业。

MSc Cyber Security Engineering网络安全工程硕士专业经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认证,及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GCHQ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的一部分)临时认证。该专业旨在加深学生对网络空间的了解,认识不断演变网络环境的本质,以及如何保护并增强其人类体验,侧重于技术方面的内容,以及如何以多学科的方式实现网络安全。

MSc Cyber Security and Management网络安全与管理硕士专业,同样经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认证,不同的是该专业经由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GCHQ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的一部分)完全认证,但要求学生选修指定的课程。该专业侧重于企业网络安全战略部署和实施,目的是培养那些了解威胁、管理资源、实施解决方案并有效地与决策者沟通以支撑企业战略增长的战略思考者。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MSc Cyber Security网络安全硕士专业,经由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GCHQ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的一部分)完全认证,但要求学生选修指定的课程。该专业帮助学生做出有效的网络安全决策并解决问题,如加密技术、网络安全、恶意软件与入侵检测、风险管理以及高保障系统发展等。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MSc IT Cyber Security信息技术网络安全硕士专业,适合那些没有计算机科学背景的学生,以实践为导向,重点关注网络安全工具和技术,并将其应用到一个重要的网络安全开发项目中去。Glasgow是SICSA苏格兰信息与计算机科学联盟成员,旨在发展苏格兰在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研究与教育领域中的世界先进地位。学校和行业有密切联系,如IBM、J.P. Morgan、Amazon、Adobe等。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MSc Cyber Security网络安全硕士专业,经由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GCHQ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的一部分)完全认证,无需选修指定课程。该专业为学生提供多学科学习机会,不仅包括技术方面的课程,还包括犯罪学、风险管理、法律和社会科学等内容,并培养学生雇主所看重的技能,学生有机会和Southampton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完成项目。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拥有英国大的网络安全研究实验室-CSIT安全信息技术中心,MSc Applied Cyber Security应用网络安全硕士专业,学生可选择额外实习1年,经由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GCHQ英国政府通信总部的一部分)完全认证,无需选修指定课程。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网络安全专业选择哪些院校?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