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2020年英国留学有哪些新政策?

「英国研究生留学」2020年英国留学有哪些新政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2020年英国留学有哪些新政策?||关键词:2020年英国留学有哪些新政策?,简介:英国一直都是很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政府也不断调整和完善留学机制。那么,2020年...在线顾问

「英国研究生留学」2020年英国留学有哪些新政策?

这个政策意味着这27所学校符合要求的学生,签证可以批到次年的3月份,毕业之后可以在英国多停留6个月的时间。此外,签证申请材料也会减少,所以签证的申请流程会更加精简。

2.雅思

取消了托福和PTE的认可,把雅思细分为生活类雅思、学术类雅思和签证类雅思三大类,这样做是为了保证雅思成绩真实体现英国留学生的语言能力能力水平。

3.签证计点积分

英国调整了Tier4学生签证的计点积分制系统,签证中规定的生活费标准有提高,伦敦地区目前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现在是1015英镑/月。

另外,在英国满一年后续签只需要交2个月的生活费这个规定也被取消了。

 4.签证面试

根据英国官方公布的留学签证新政策,目前所有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者都要求进行视频面试,整个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该面试主要目的是对学生的赴英原因进行可信度调查。

5.奖学金

为了鼓励更多的中国学子前往英国留学深造,英国大使馆携手31所英国大学,面向中国留学生设置了总额高达100万英镑奖学金。

此次奖学金计划共有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的31所英国高校参与其中,涵盖学科十分广泛,包括工程、法律、商业、管理、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及信息技术等多个热门专业。

 6.英脱欧后对留学生影响

英国脱欧后,来自欧盟的学生可能会大量减少,而为了平衡国际学生数量,英国大学会缩减招生,预计中国学生的入学要求将会相应提高。

凡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英国政府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虽然英国已经脱欧了,但是医疗体系还是沿袭欧盟标准,缴纳医疗保险后,费用则会便宜很多。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2020年英国留学有哪些新政策?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