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第二硕士学位应该怎么拿?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第二硕士学位应该怎么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第二硕士学位应该怎么拿?||关键词:英国第二硕士学位应该怎么拿?,简介:计划想再申请第二个硕士学位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一定要深入研究目标专业的课程设置...在线顾问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第二硕士学位应该怎么拿?

绝大多数的学校会要求语言成绩,但是也有学校会对于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免去雅思。

在申请材料方面,第一硕士和第二硕士的申请材料区别并不大,主要补充第一硕士学位的在读证明等等,部分学校有特别针对第二硕士申请文书的内容要求。

从专业的选择上来说,移民局有明确指出,学生的第二个硕士的专业方向与第一个硕士的专业方向不可以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重合率,也就是说,如果同样的专业想要重新修,是不被允许的。

跨专业申请第二硕士的话,也要看学生的过往学习经历都是哪些类型的专业。对于那些对背景有高要求的专业,比如UCL的金融类专业,申请要求明确写着需要60%以上的数学统计学相关科目,如果学生之前是学习文科类专业的,那么从专业背景来看则不符合申请要求。

因此,计划想再申请第二个硕士学位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一定要深入研究目标专业的课程设置和要求,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成绩,从而更加精准的进行院校以及专业选择,提升英国第二硕士申请的成功率。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第二硕士学位应该怎么拿?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