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读文科热门专业推荐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读文科热门专业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读文科热门专业推荐||关键词:英国留学读文科热门专业推荐,简介:如今,国内每年都有着大部分学生计划申请英国留学,那么,赴英国留学读文科有哪些...在线顾问

作为综合性的交叉学科,商科管理类专业的学习内容涵盖了商科的每个分支,比如经济学、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市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运营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数量分析、商业策略等,能够涉及商业生活的方方面面。部分学校会让学生选择其中的一个分支或结合自身背景,选择感兴趣的专业方向来进行深入学习。

2、教育学及TESOL专业

教育方向,是目前英国留学热度上升快的专业之一。该专业主要针对有教学经验或有外国语言基础的学生,不仅是为了培养未来的教师,还旨在培养未来的学校管理人员。因此,教育学又可细分为传统的教育学理论、幼儿教育、课程设计、教育心理学、教育管理等专业方向。

TESOL(对外英语教学)作为教育学的一大类也成为了近几年语言类学生申请的热门专业,开设教育或TESOL的英国名校也非常之多。

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学校要求申请者有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如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等,其次作为与英语密切相关的专业,雅思要求也会较高,基本在6.5-7.0之间。

3、创意设计类

创意设计是一种主体文化或文化因素依靠个人/团队通过技术、创意和产业化的方式开发、营销知识产权的行业。文化创意产业的概念较早源自于英国,英国也是创意产业的发源地,在专业教育方面自然实力雄厚。

而我国正值经济结构转型的关键时刻,强调以创新推动发展,因此文化创意专业也是生机勃勃,机会多多。

另外,许多院校亦将专业资格作为学位课程学习的组成部分,譬如戏剧、电影和电视专业等等。故而,创意设计类专业是留学英国一个不错的专业选择方向。

4、大众传媒类

英国拥有世界上较早的电视台BBC, 以及路透社、泰晤士报、Sky等知名媒体,传媒产业发达,体系完善。由于拥有强大媒体行业的背景支持,学生可以从世界知名的从业者身上汲取知识和经验,英国的传媒专业享誉全球,让全世界的留学生趋之若鹜。

传媒专业囊括的学科很多,可以分为新闻类、传播类与媒体类,各类还有细致的分支,如广电广播新闻、网络新闻、广告学、公共关系学、数字媒体与文化、电影学等等,大多数同学都能在传媒专业里找到自己心仪的课程。

5、心理学

留学英国,选择心理学专业也是国内学生一个很好的选择。英国心理学的专业设置和国内差不多,基本上分为应用心理学和教育心理学两个比较大的专业分支,但国内心理学专业的发展时间比较晚,在研究实力和教学实力上,英国留学心理学专业都有着很多优势。

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与心理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这方面的人才在就业市场也比较被看好。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读文科热门专业推荐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