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硕士申请哪种类型的学位?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硕士申请哪种类型的学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硕士申请哪种类型的学位?||关键词:留学英国硕士申请哪种类型的学位?,简介:英国具有一套严谨又不失灵活的教学体制,同学们在英国院校学习的过程中,将能获得...在线顾问

Master(Taught)

学制一年。常见的是Master of Science,Master of Arts,Master of Engineering等等,这种学位是典型的Taught Master(授课型硕士项目),也是国内学生出去读硕士通常读的一种学位。这种学位一般用于进修、转专业、专攻本专业中的某一研究方向以及弥补海外本科毕业生和英国本土本科毕业生的差距。

MRes(Master of Research)

一年,研究硕士。前面说了,攻读PhD对一般人而言有两大困难,知识困难和研究能力匮乏。MSc,只能弥补知识上的不足,却缺乏研究成分。这也就是为什么攻读MSc的学生,继续攻读PhD时申请困难的原因之一。

Master by Research

两年,理学硕士(研究方式达到)。这种学位经常被用来与普通的MSc进行对比,也被认为是能与中国三年制硕士对等的学位。这种学位的攻读办法,是不上本科生或者一般MSc学生上的那种大课,而是参加seminar,花更多时间进行研究,同时享有一切的院校资源。

MPhil(Master of Philosophy)

两年,哲学硕士,是攻读PhD(哲学博士)期间,因为研究进度不达标、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原因中途肄业而被颁发的学位。表明该学生接受了PhD的训练,但是没有达到PhD的水平。MPhil的难度同时体现在申请和攻读上,申请者有一定的、专业的研究背景。令人生畏的就是Research Proposal的写作,部分学生缺乏研究生水平的专业知识和研究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硕士申请哪种类型的学位?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