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机械工程专业学习哪些内容?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机械工程专业学习哪些内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机械工程专业学习哪些内容?||关键词:英国机械工程专业学习哪些内容?,简介:机械工程专业涉及设计、建造和机械。机械工程师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富于变化,因为它...在线顾问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机械工程专业学习哪些内容?

谢菲尔德大学的MSc 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侧重于加深学生对机械工程的认识和理解,课程设置比较灵活,该专业经由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认证,学生有资格入会获取Chartered Engineer身份。

MSc(Res) Aerodynamics and Aerostructures旨在解决航空和发电领域工程师所面临的关键问题,将基础工程知识和技术的新发展结合起来,适合那些想要从事汽车、设计、开发以及航空航天领域的学生。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的MSc Mechanical Engineering目的是应对快速发展全球市场所带来的挑战,培养学生机械工程方面的知识,让他们了解现代学科领域、应用和实践。拉夫堡投资£1700万建了新的STEM实验室,里面配备有先进的学习设备,理工科学生都可以使用。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的MSc Automotive Engineering适合那些想要在汽车工程及技术方面从事工程师工作的学生,该专业侧重于汽车动力系统和车载系统的设计、性能和操作,让学生深入了解低碳技术和汽车未来发展。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的MSc 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经由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认证,适合那些将来想要在机械工程行业工作,或是继续深造(读博士)的学生,涉及的学科比较广,比如生物燃料与氧化、制造过程、微电子机械系统、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学生需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想要深入了解的学科。教授这门专业的老师都是些有着丰富经验的、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研究成果的大牛。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MSc 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Science专业有五个方向: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 Design计算机工程设计、Engineering Materials工程材料、Mechatronics机电一体化、Propulsion and Engine Systems Engineering推进与发动机系统工程、Surface Engineering and Coatings表面工程与涂料,这些专业是单独开设的,学生申请时就需要确定所学方向。

MSc 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 Design培养学生使用各种软件工具来评估设计可行性的技能,以及使用先进数值方法、应用设计搜索、做优化原则来解决设计问题的能力,毕业研究项目由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计算工程和设计研究小组专家指导完成。

MSc Engineering Materials旨在了解材料的性质、局限性及工程方面的应用,培养学生微观结构和表面特征的知识,以及结构材料在工程中应用的研究技能。

MSc Mechatronics就是将电气、机械和计算机工程的原理统一起来,培养学生如何使用先进的电气系统,了解控制系统、一起和传感器的影响和使用,课程由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机电工程研究小组学者教授。

MSc Propulsion and Engine Systems Engineering旨在学习分析、设计先进的电气系统,以及飞机和汽车的燃气轮机、内燃机、电力和混合动力引擎。

MSc Surface Engineering and Coatings主要探索摩擦学和表面工程的前沿发展,教授这门专业的老师都是英国南安普敦先进摩擦学国家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机械工程专业学习哪些内容?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