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北京Tara:景观园林规划专业如何申请

优越北京Tara:景观园林规划专业如何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本站原创

一.英国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好的大学

1.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

2.伦敦艺术大学(简称UAL)

3.英国爱丁堡大学

4.谢菲尔德大学

5.纽卡斯尔大学

6.卡迪夫大学

英国的园林景观专业发展时间比较长,已有百余年,学生如果就读英国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可以考虑以上的大学都是非常不错的。

二.英国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景观设计专业培养掌握城市景观设计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环境景观设计及 设计表达能力、景观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能力,并能开展城市景观设计、风景区设计、景观工程施工管理等应用型专业人才。

毕业后可到园林景观、建筑、规划等设计院、政府国土管理及相关部门、房地产开发等单位从事从事环境景观设计、旅游规划、风景园林规划、施工管理等。景观设计属于现代新兴的服务型行业,景观设计师(Landscape Architect)是运用专业知识及技能,以景观的规划设计为职业的专业人员,他的终身目标是将建筑、城市和人的一切活动与生命的地球和谐相处。

英国的建筑专业属于成熟专业,成为许多学生留学的目的国。在英国,景观建设已经成为城市公共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景观设计已经成为人居环境科学的一部分,并且形成了教育注册培训执业和继续教育等一系列完整的职业制度。

三。英国城镇规划及园林景观设计专业优势

英国大学的建筑学专业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建筑学院毕业生可从事建筑设计与研究、城市规划及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未来的就业环境、收入状况也非常乐观。再加上英国的学制比较短,使得在众多留学国家中,在英国获取该专业硕士学位的优势脱颖而出。

四。英国城镇规划及园林景观设计就业方向

景观设计行业是目前较具有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未来30-50年都将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景观设计专业人才的供应出现较大的缺口。目前中国约有景观设计师20多万人,缺口达70万。

五。英国大学景观园林相关专业介绍

1.伦敦大学学院

Landscape Architecture MA (景观建筑硕士)

2.曼彻斯特大学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MLA) (园林建筑)

3.伯明翰大学

Landscape Archaeology (景观考古学)

4.爱丁堡大学

Landscape Architecture (园林)

5.诺丁汉大学

Landscape and Culture (景观和文化)

6.卡迪夫大学

Urban and Regional Development 城市与城镇发展

7.谢菲尔德大学

Landscape Studies 景观设计

8.纽卡斯尔大学

Architecture,Planning and Landscape (建筑规划与景观)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