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低绩点工科背景跨专业申翻译口译无雅思收获卡迪夫offer--Tara(优越北京分部)

案例分享:低绩点工科背景跨专业申翻译口译无雅思收获卡迪夫offer--Tara(优越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双非学生,网排300加,低分高录取,工科跨专业申社科专业成功拿到QS前200录取!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双非二本,网排300+;高分子材料科学;均分:76;雅思:申请时无

最终申请方案:

1. Cardiff University Translation Studies MA

2. University of Aberdeen Translation Studies MA

3.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MA Applied Translation Studies

4. University of Essex MA Conferen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Chinese-English)

5. Heriot-Watt University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 MSc

6. Swansea University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目前收到Offer:

院校:卡迪夫大学

专业:MA Translation Studies

院校:赫瑞瓦特大学

专业: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 MSc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

1.顾问老师专业负责,耐心且富有责任感,做到消息及时回复。

2.文书个人定制,顾问老师带全程负责申请,总部位于伦敦,后续入学后可以提供相关帮助

**案例详情**

学生本身对于选择学校没有特别的要求,回国可以认证且学校的排名相对靠前即可。所以整个沟通过程会比较流畅。

学生这边的劣势有两个,一是绩点相对不高,二是本科专业与申请专业方向的学科差距很大,工科转社科申请,所以传统的翻译口译专业一般都需要面试及带着雅思申请。那么专业申请方向一定要与studies相关则成功率会比较大。

顾问推广:

优越留学北京分部Tara老师入行6年时间,具备丰富的一线留学申请和签证申请以及疑难案例申请经验,专注申请英联邦国家本硕博及其他国家在读学生转学,尤其擅长澳洲工作签证及移民政策解读,获得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