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关键词: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简介:英国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英国课时短,文凭认可度高,学位及专业设置也十分齐全,...在线顾问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2、语言能力考试成绩达到一定要求,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标准,也可以先申请英国的语言课程,待语言考试合格后再入读研究生课程。

3、本科专业课程成绩满足学校一定要求,如211大学的学生通常要求GPA80分以上,非211大学GPA85分以上。

4、学历不达标(如国内两年/三年制大专、自考大专或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可先申请英国预科课程,学习半年至一年后,再攻读硕士学位课程。

5、申请商科类的专业个别知名院校需要学生提供GMAT成绩,如牛津、剑桥、和伦敦经济学院等等。

英国留学申请授课型研究生学位:

学术要求

具有本科学位且本科阶段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还在就读的本科生需提供相关材料以证明可以顺利毕业并拿到学位;

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需要至少两年工作经验。

英语语言成绩要求

ielts6.5以上,未达到语言要求者需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英国留学申请研究型硕士学位:

1、学术要求

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

2、英语语言成绩要求

ielts6.5以上,未达到语言要求者需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研究式课程通常是博士前的一年学习,所以希望继续读博(或硕博连读)的学生可以考虑申请,一年后获得master of research的学位或master of philosophy学位。若研究进度令校方满意,可申请继续进行博士研究。具有三年制硕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可直接申请英国的博士研究班。博士研究一般需要三年或更长的时间。若仅具有学士学位的学生有意攻读博士学位,可以考虑于2000年开设的硕博连读课程。这个由英国10所优秀大学联合推出的新学制,融合了模块式授课、自主研究和交叉学科的学习,更好地适应了当今知识经济对人才的需求,学制通常为4年。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