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去英国留学,那么多金融专业你都了解吗?

「英国研究生留学」去英国留学,那么多金融专业你都了解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去英国留学,那么多金融专业你都了解吗?||关键词:去英国留学,那么多金融专业你都了解吗?,简介:英国各个学校金融相关专业的具体要求各异,并非所有专业都对数学做强制要求,甚至...在线顾问

「英国研究生留学」去英国留学,那么多金融专业你都了解吗?

金融学

金融学,也叫纯金融,主要的课程包括金融理论,计量经济学,金融市场,企业融资,金融工程,风险管理等。该专业比较推荐本科就是学金融学的学生申请。该专业是金融类专业中的申请热门专业,申请竞争压力较大,且申请难度较大。

金融投资学

金融投资专业的课程主要是让学生接触金融和投资的概念,掌握解决金融市场中所存在问题的能力,所涉及的课程包括投资数学,外汇货币市场,风险融资,国际财政管理等课程。该专业所学的课程中,有一定的数学相关课程,所以,该专业对申请者也有一定的数学背景要求。

金融与经济

该专业主要培养学生对各种贸易制度、全球金融系统方面的知识的了解。

金融银行学

银行金融专业的课程设置主要是让学生了解银行在国际和国家经济中的作用,运用计量经济学在银行业和金融业进行实证研究,课程会涉及到银行监管,期货市场,风险管理等与银行和金融市场的相关知识。

商业金融学

该专业课程内容跨度较广,是金融和商业管理的综合学科, 主要课程内容包括商业信息系统,金融管理,金融市场和投资,会计和风险等。

会计与金融

会计金融专业中会主要学到会计学和金融学的相关课程,涉及会计学与国际经济、企业金融学、财务风险分析、衍生物市场等课程。该专业比较推荐本科是学会计学,想转金融的学生,或本科是学金融,同时对会计也比较感兴趣的学生申请。

公司金融

该专业属于金融类的一个比较有针对性的方向,学生主要学习企业的股权设置与资本结构,企业上市,收购,兼并等相关知识,了解公司如何通过各种渠道有效融资。

国际金融市场

该专业是金融类中,市场与金融相结合的一个方向,课程内容涉及到期权期货等一些金融衍生工具的相关知识。

金融工程/计算金融

这三类其实也可以看作是一类,都是以数学工具来建立金融市场模型和解决金融问题的学科。综合了金融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交叉学科,其课程通常由大学的商学院、数学系和工程学院联合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计量经济学研究方法,金融工程,金融数学方法,随机微积分与黑斯科尔斯理论时间序列,金融学中的C语言应用。

财务管理学

该专业会学到金融学和管理学的相关课程,重点研究如何成功管理商业企业,在金融管理实践的基础上让学生理解和解释组织的金融行为。课程涉及公司财务,金融衍生品,投资,国际金融市场,组织与管理,股票债券等方面。该专业涉及数学较少,课程较偏理论化,申请难度较低。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去英国留学,那么多金融专业你都了解吗?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