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上海Ivy:英国G5法学如何申请

优越上海Ivy:英国G5法学如何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是现代大学法学教育的发源地之一,也是英美法系国家法学教育的杰出代表,其法学教育主体主要划分为: 1.综合大学的法学院; 2.独立的法学院; 3.在职培训机构三部分。

学位的话主要分为以下几种:在一种综合大学的法学院内,又主要分为如下几种分类: 1.LLB(Bachelor of Law,法学学士); 2.LLM(Master of Law,授课型法学硕士); 3.Mphil(相当于研究型法学硕士); 4.PHD(法学博士); 5.MSc(法律和其他专业结合的学位,如LSE开设的MSc Law and Accounting,感觉比较适合那些努力朝着复合型方向发展的法律人); 6.MA in Law(如布里斯托开设的这个专业,两年顺利毕业即可拿到LLB+LLM,个人认为性价比很高,因为拿到LLB也就意味着如果你想在英国考律师证,就不用再读1年的转换课程,而非普通法系的LLB是需要读1年的转换课程的(中国为大陆法系,不是普通法系)。 但中国学生读LLM的占了大多数。

Tier1:

Oxbridge(一直有Oxford强于文科,Cambridge精于理科,);

LSE(在LLM方面LSE排第三应属当之无愧,有中国学校招收名单,非目标院校一般很难进入)。

Tier2:

UCL(相对来说好申请一些;中国学生人数比:2可选专业:可选general的学位,也有各种细分专业学位可供选择,如中国人青睐的国际银行金融法、国际商法、知识产权法、公司法,也有环境法、欧盟法、国际法、人权法等;

建议想要申请G5院校的童鞋们,早做准备,首先IELTS 都是7分以上呦,其次还要在学校均分上努力刷高绩点,再次还要准备实习,竞赛,法庭模拟比赛等这些提高申请成功率。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