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推荐信如何准备?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推荐信如何准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推荐信如何准备?||关键词:英国留学推荐信,英国留学准备推荐信,简介:英国留学推荐信如何准备?准备推荐信是为了让有资质的第三方来评价一下你的一些特质,态度及能力等。一封有分量的推荐信往往能极大地提高英国留学申请的成功率。注意推荐信不要浮夸的赞美,要客观评价你的成就,更要避免泛泛而谈,用具体的事例来支撑。在线顾问

「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推荐信如何准备?

推荐信的数量?

1.一般情况下推荐信只需准备两份学术推荐信即可,但对于工作在两年以上的学生来说,准备一封学术的,另一封准备工作单位的(professional recommendation letter)。

2.另外,牛津和剑桥个别专业要求三封推荐信;在开始着手准备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学校的要求。

推荐信怎么写?

推荐信首先要写清楚推荐人与你的关系,即是你的授课老师还是你的单位领导。其次就是你们认识的时间和地点。主体部分就是推荐人想要突出你的哪些能力及优点,比如优秀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创新性思维,逻辑思维,批判性思维,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等。注意不要浮夸的赞美,要客观评价你的成就,更要避免泛泛而谈,用具体的事例来支撑。

推荐人怎么选?

关于推荐人的选择可以分为两类:国内的老师和外教。注意,不管你选哪类,都要首先考虑和你申请专业相关的专业课老师。因为专业课老师对你的学术能力是了解的,这样的推荐信也是很有说服力的。其次,在这个基础上再考虑分数高的老师。说明一点,在某些专业,老师的职称高低不会影响你的申请;但是某些学校的某些专业(比如哥伦比亚大学的国际关系专业)则很看重推荐人的出身。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英国留学推荐信如何准备?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