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前十留学中介】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英国前十留学中介】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网络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关键词:国王学院入学条件,简介: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深受留学生的喜爱,那么伦敦国王学院入学条件是什么?。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一、本科申请条件

1、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接受A-level课程、IB课程、剑桥Pre-U等资格的直接申请,A-level要求通常为A*AA-BBB、国际文凭要求达到34分及以上。

2、国内高中毕业生需要先完成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预科课程要求取得高中毕业证书且提供高中成绩单,包括特定科目的成绩。

3、语言要求:申请KCL本科课程雅思要求通常为6.5分-7.0分,预科课程雅思要求达到5.5分-6.0分。

对于能提供A-level成绩或IB成绩等资格的申请人,须通过UCAS递交申请,目前UCAS已经开放申请,欧盟和英国学生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5日,国际学生则比较灵活,但建议大家尽早递交申请;需要先读预科的学生需要通过KCL官网链接提交在线申请,只能申请一门预科课程。


二、研究生申请条件

1、申请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研究生通常要求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及国际同等学历条件。

2、国内本科毕业生取得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75%-90%及以上,具体的要求如下:

①2:2学位要求:相当于重点大学(211项目)均分75%-77%及以上,其他院校均分要求77%-80%及以上。

②2:1学位要求:相当于重点大学(211项目)均分80%-85%及以上,其他院校均分要求85%-88%及以上。

③一等学位要求:相当于重点大学(211项目)均分88%及以上,其他院校均分要求90%及以上。

3、语言要求:申请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硕士课程雅思较低要求为总分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如果是申请商学院、法学院或者是临床医学课程则需要达到雅思总分7.0分且单项不低于6.5分。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