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上海vivian:英国专升硕(商科)留学方案

优越上海vivian:英国专升硕(商科)留学方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绝大多数大学的硕士课程只接受4年制全日制的本科学历申请,这就阻挡了很多国内专科生想要再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那么针对想晋升学位的大专学生,如何规划升学途径以达到自己的留学之梦呢。下面给大家带来这几个途径。

1、Top-up 专升本(插读英国本科最后1年)

主要针对三年制大专生的专升本,没有足够多的工作经验的大专生留学英国即可选择专升本(TOP UP)。Top-up课程, 即学生入读英国本科的最后一年课程,通过后即可拿到英方本科的学位证。也可以用自己本科的成绩,继续申请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优势可以通过一年的学习,拿到本科的学位。如果后期还要升读硕士,则可以通过一年的时间去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有top-up课程的专业以商科,工科为多。这个途径的劣势就是可选专业少;普遍能选择的学校排名也低,入学要求的雅思也较高,基本6.0-6.5分。

E. g.:

1) Coventry University考文垂大学

2) 赫尔大学

3)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2、硕士预科

硕士预科可以提供给针对三年制、两年制、五年制大专或HND的学生。雅思要求较低,基本5.5分即可,较低可到4.0。在通过硕士预科阶段的学习后,即可进入硕士阶段的课程了。优势是时间灵活、短的可以3个月;学生可选择的专业方向也包括很多,几乎包含了所有的专业方向;选校方面没有太多限制,排名靠前的大学也可以选择,例如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杜伦等大学。因为院校较好,专业包括多,语言要求相对较低等特点,众多大专生会选择硕士预科这个“黄金路线”。为期3至9个月的硕士预科加上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就可以获得排名前30位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可谓性价比很高的。劣势就是硕士预科结束也要通过测试才能继续升读硕士课程,否则硕士预科读完没有学位文凭。

E. g:

1)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Pre-Masters in Business,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硕士预科商业社会科学以及人文方向

课程长度:2/3 terms

开学时间:

2terms 三月入学(雅思6.0(5.5))

3terms 九月和一月入学(雅思5.5(5.5))

学费:£16,000-£18,500/年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