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风采展示->优越上海Leo:伦敦政经金融专业如何申请

优越上海Leo:伦敦政经金融专业如何申请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9-12-04

作为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不仅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提到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以下简称“LSE”),不禁让人想到他超多的申请人数和超低的录取比例。

据了解,LSE的部分专业的录取比例甚至高于英国的牛津和剑桥两所院校,不像牛津剑桥,LSE没有面试,能让学校了解到学生的,只有短短的一篇PS,由此可见,PS是多么的重要。那对于中国的学生而言,申请最热门的当属LSE的金融专业了,今天就聊聊LSE金融专业的录取要求。

LSE金融相关的专业包含金融数学、会计金融、金融经济、金融风险、金融私人股本以及金融专业,就这几个专业而言,金融数学属于数学学院下面,不需要交GMAT成绩,另外的几个专业全部都要提交GMAT成绩,均不低于700分,更有数据统计,每年递交上去LSE的GMAT成绩,平均在720+以上,所以对于想申请LSE的学生来说,如何考一个更高的GMAT成绩,也是一个难题。

那么LSE的金融相关的专业,接受哪些背景的学生申请呢?

金融数学:看似名字是跟金融相关,但其实,金融数学是只能接受数学相关背景的学生去做申请的;

会计金融,接受金融和会计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生去做申请的,每年申请的人数都非常多,对学生的背景要求也很高;

金融,金融风险,金融经济以及金融私人股本反而是不太限制学生的本科背景,只对学生的数学方面有一定的要求,要求学生学过大量的数学知识,类似于高数统计概率论之类的课程,但是每年申请的学生真的非常多,据统计,某些专业的录取概率只有5%,相当于20个人里面只有一个学生会被录取,录取概率比牛剑还低o(╥﹏╥)o,能够录取到,也要靠点运气啊!

既然LSE的金融专业这么热门,那么对于中国学生来说,LSE接受申请什么背景的学生去做申请呢?

首先LSE并不是很认可国内的双非院校的,从它申请的比例以及申请的人数来看,有非常多优秀的学生申请,所以双非的学生很难拿到offer,除非成绩90+以上,还仅仅是作为冲刺的院校,那么对于985、211的学生来说,一般成绩最好88分以上,针对国内一些普通的211,最好成绩也要在90分才有几率能拿到offer,985中一些C9院校(像清北复交等9所院校组成的联盟)均分在85+以上,就可以做一个冲刺院校。像之前我有一个北京大学的学生,学会计金融的,目标非常明确,大二的时候就开始准备各项实习GMAT以及雅思,最后GMAT考了720+,均分86分,并且通过在腾讯以及工商银行的高质量实习,学习到很多有用的知识,最后拿到了LSE会计金融专业的offer。所以针对学校不是那么好的学生,只有在均分和GMAT成绩上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机会进入更好的学校,果然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呢。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