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网络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知名高等学府,为拥有知名科研水平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它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时至今日,曾就读、曾任职或现任职于UCL的校友中,共有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世界数学较高奖)获得者。该校在2018-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名,英国第3名。

一、授课型硕士课程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1、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硕士课程、研究生文凭和研究生证书课程,通常都要求拥有适当学科的英国大学一等或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及海外同等学历条件,少量课程要求GMAT或GRE成绩;申请MRes课程通常要求取得相应学科的一等或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及海外同等学历条件。

2、国内本科毕业生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授课型硕士要求取得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80%及以上(UCL的2:1学位要求相当于较低均分85%,2:2学位相当于较低均分要求80%)。

3、对于母语非英语的国际申请人,需要提交相应的语言成绩,例如雅思或托福等:

①标准等级:雅思要求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或托福iBT总分92分,其中阅读至少24分、口语至少20分、写作和听力不低于30分。

②良好等级:雅思要求7.0分且单项不低于6.5分,或托福iBT总分100分,其中阅读至少24分、口语至少20分、写作和听力不低于30分。

③高等级:雅思要求7.5分且单项不低于6.5分,或托福iBT总分109分,其中阅读至少24分、口语至少20分、写作和听力不低于30分。


二、研究型硕士申请条件

申请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硕士(MPhil)课程,通常要求申请人取得适当学科的一等或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或公认的硕士学位。

以上就是关于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