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谢菲尔德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谢菲尔德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网络

谢菲尔德大学入学条件:本科:学历要求:高三完成或预科完成;成绩要求:均分80分;语言要求:雅思6.0分,IELTS 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硕士:需持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IELTS 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部分专业要求7分以上。

一、本科申请条件

谢菲尔德大学留学条件

1、申请谢菲尔德大学本科一般通过UCAS递交申请,谢大接受A-level课程、IB文凭等资格的直接申请,需提供三门A-level科目成绩且达到A*AA-AAB,部分课程有特定科目要求。

2、成功在国内完成高中课程取得高中毕业证书的申请人需要先完成认可的预科课程,预科课程要求完成高二(均分80%及以上)或高三课程(均分75%及以上);雅思要求为5.0分-6.0分。

3、成功完成国内大学学士学位第一年的申请人可以考虑进入本科第一年,持有三年制大专文凭的申请人可以考虑进入谢菲尔德大学本科第二年。

4、国际学生申请谢菲尔德大学需提供语言能力证明,通常要求雅思至少达到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二、研究生申请条件

1、申请谢菲尔德大学研究生课程通常需通过官网的在线申请表来递交申请,申请谢菲尔德大学硕士课程通常要求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及以上或其他认可机构的同等学历条件。

2、持有认可的中国大学良好学士学位的申请者可以直接进入研究生文凭或硕课程,需绩点达到80%及以上。

3、不满于直接入学要求的国际学生可以先入读硕士预科课程,硕士预科要求只有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雅思需达到5.5分-6.0分。

4、直接申请谢菲尔德大学硕士雅思要求至少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以上就是关于谢菲尔德大学留学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