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网络

布里斯托大学建于1876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五十强名校,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的前沿,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十强,历史世界排名第27名。

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硕士课程主要有以下几个方向的专业课程可以选择,并且授予教育学硕士学位:政策与国际发展、领导与政策、学习,技术与设计、数学教育、神经科学与教育、全纳教育。

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硕士申请条件

1、教育硕士(政策与国际发展):申请该课程要求取得良好的英国本科荣誉学士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和一些适当的专业经验,雅思要求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2、教育学硕士(领导与政策):申请该专业要求取得良好的英国本科荣誉学士学位,通常需具有一定的专业经验(包括志愿工作和有偿工作);国际学生雅思要求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3、教育学硕士(学习,技术与设计):申请该专业要求取得良好的英国本科荣誉学士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通常需具有一定的专业经验(包括志愿工作和有偿工作);国际学生雅思要求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4、教育学硕士(数学教育):申请该专业要求取得良好的英国本科荣誉学士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通常需具有一定的专业经验(包含专业的数学教学经验或教学助手等),国际学生雅思要求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5、教育学硕士(神经科学与教育):取得英国大学2:1学士学位及国际同等学历,国际学生雅思要求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除了上述专业之外,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院还开设了心理学教育、TESOL、教育研究硕士课程,以上课程也都要求取得英国大学良好的荣誉学士学位,雅思要求达到6.5分。

以上就是关于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硕士申请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