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威斯敏斯特大学翻译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威斯敏斯特大学翻译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网络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建校已有170余年历史。目前威敏在校师生已达到25000余人次,其中包括3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威敏的语言学院的课程在英国无出其右,是英国外交部官员唯一定点培训学校。

1、翻译和口译MA

威斯敏斯特大学翻译硕士申请条件

威斯敏斯特大学翻译和口译MA向母语为英语和非母语的人士开放,学生可以选择英语同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波兰语/西班牙语之间的翻译和口译技能学习;课程的重点为翻译和口译方面的实践培训,有利于将学生的翻译技能提升到更高水平。

申请条件:申请威斯敏斯特大学翻译和口译MA课程要求取得英国大学2:2荣誉学士学位及以上或国际同等学历条件,雅思要求为总分6.5分且口语7.0分、其他单项不低于6.0分。

另外所有申请人都需要参加由笔试和口试组成的入学考试,通过入学考试的学生才有机会获得面试资格,以确定学生的语言能力是否适合申请该课程。


2、专业翻译MA

该课程同样像母语为英语和非英语的人事开放,学生可以择英语同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波兰语/西班牙语之间翻译技能,核心为英语同其他语言的实用翻译课程;专业翻译硕士对于培养专业的翻译人员非常有利,除了进行语言的学习,还将学习一些翻译软件和工具的使用技能,为将来从事翻译工作做好准备。

申请条件:申请该课程要求取得英国大学2:2荣誉学士学位,雅思要求达到总分6.5分且口语7.0分、其他单项不低于6.0分。

学院将通过电话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并且设有翻译测试来检查学生是否符合该课程的要求,因此要求申请人具有流利的书面和口语技能。

对于国内本科毕业生申请威斯敏斯特大学翻译硕士课程,通常要求取得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70%-75%及以上(211/985及其他重点大学均分70%及以上、其它院校均分75%及以上),取得硕士学位的申请人均分要求为60%及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威斯敏斯特大学翻译硕士申请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