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利兹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利兹大学留学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网络

利兹大学申请条件——

利兹大学留学条件

一、本科申请条件

1、利兹大学所有的本科课程典型的入学要求是通过GCSE和GCE A-level考试成绩申请,通常需提供三门A-levle科目且达到AAA-ABB,除了之外利兹大学也接受国际文凭、剑桥大学预科等资格的直接申请。

2、利兹大学本科对于高考成绩的要求为75%-85%或江苏省的前20%-50%,部分课程要求高考成绩的同时还需提供A-level数学科目成绩。

3、不符合直接入学要求条件的学生可以先完成预科课程,对于国内高二或高三的毕业生,需均分达到80%及以上,相关科目亦然。

4、申请利兹大学本科雅思要求至少达到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预科课程要求雅思5.5分-6.0分且单项不低于5.0分。


二、研究生申请条件

1、想要申请利兹大学研究生,要求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及国际同等学历条件。

2、在国内认可院校(list之内)完成本科课程并取得学士学位,均分要求达到70%-80%及以上。具体的要求为2:2学位要求相当于均分至少70%、2:1学位要求相当于均分至少75%、一等学士要求相当于均分至少80%。

3、申请利兹大学硕士要求雅思至少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利兹大学留学其它要求——

1、想要去利兹大学留学,除了需要满足相关学位课程的申请条件之外,还需要确保在申请截止前递交所有的申请材料,例如学生证、成绩单、语言成绩、个人陈述等等。

2、想去英国留学,签证也是必不可少的证件,因此一定要尽早办理好英国留学签证。

3、去英国利兹大学留学每年的花费大概需要25万-30万人民币左右,充足的资金对于留学生也同样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利兹大学留学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