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利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利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网络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规模大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同为世界大学联盟(The Worldwide Universites network)成员,利兹大学与同样位于约克地区的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共同组成“白玫瑰大学联盟”,共同合作在高科技领域的研发工作,联盟整体的研究经费与规模可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相互辉映。

利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利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1、想要申请利兹大学研究生,要求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及国际同等学历条件。

2、对于国内院校的本科毕业生,利兹大学有自己的list,特别是对于商学院的课程只有在list之内的院校毕业生才有录取机会;申请利兹大学研究生要求在国内认可院校(list之内)完成本科课程并取得学士学位,均分要求达到70%-80%及以上,具体的要求如下:

①2:2学位要求:相当于均分至少70%。

②2:1学位要求:相当于均分至少75%。

③一等学士要求:相当于均分至少80%。

3、申请利兹大学硕士要求雅思至少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对于研究型课程利兹大学要求雅思至少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利兹大学硕士申请流程——

1、申请利兹大学首先需要在官网中找到自己心仪的课程,课程的开始日期和申请截止日期各不相同,如果没有给出明确的截止日期,则通常为7月底。

2、申请之前学生需要明确课程的学术要求、语言要求以及资金要求。

3、下一学年开始的课程通常将于9月份开放申请,需通常官网的在线申请系统递交申请,不需要缴纳申请费。

4、申请时需要上传的文件包括学位证和成绩单、英语成绩单、签证扫描件、两封推荐信等,部分课程还有特殊材料要求。

5、如果需要参加面试则会通过电子邮件告知。

6、提交申请后一般需要在6周之后才能做出决定,申请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告知。

以上就是关于利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