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双非院校,本科均分3.8/4,成功收杜伦硕士offer--Nina(优越南京分部)

案例分享:双非院校,本科均分3.8/4,成功收杜伦硕士offer--Nina(优越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整体背景算不错,就读南京双非院校,学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清晰的目标,并且热衷商科管理,优越顾问团队在充分了解学生想法后,在学校和专业选择上,给出了专业指导。最终帮助学生拿到了杜伦大学的硕士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双非院校;89.3;英语专业

学术能力:

一. 学术背景 当前本科学习英语专业,首先为国外学习打下英语基础、培养对英语兴趣以及对英美国家文化的了解,以便未来更好融入国外学习生活。

二. 相关经历 想要申请International Business 专业。选修财务相关课程 ,学生的选修课程很多

三. 转专业 1 原因:职业目标转换,为了更好的就业;多商科有很大的兴趣

实习经历:

1. 中国银行蚌埠分行:负责游说服务,金融产品介绍和推荐,以及基金市场分析

2.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营业部

最终申请方案:

曼彻斯特大学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Management)

爱丁堡大学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merging Markets

利兹大学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杜伦大学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Durham

专业: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结缘优越**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

1、机构机制:优越教育每年有三分之一的G5名校申请案例,申请成功率很高

2、顾问专业:孙老师长达十年的工作经验和名校申请案例,吸引学生。

3、成功案例:孙老师有多个杜伦申请成功案例,这一点很打动学生。

**案例详情**

除了学生本身均分优秀,然后针对学生本科是英语专业,相关商科背景不多, 孙老师给予选课和相关实习经历的补充,文书上突出学生的优势,在开放之前就做好文书,尽早的递交申请,赶上首轮。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孙老师在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工作多年,耐心解答每一个学生的问题,强烈的责任感和亲和力使得Nina老师广受学生好评。孙老师擅长处理高端案例和特殊学历的案例,曾经帮助过很多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毕业的学生成功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孙老师的专业性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博得每一个学生和家长的信任。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