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谢菲尔德大学博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谢菲尔德大学博士申请条件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网络

谢菲尔德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国内985、211大学,以及谢菲尔德大学对中国大学排名榜单上前一百的大学,要求学均分75%。商学院只接受这个排名内的学校的学生申请。排名在101-300的学校,要求这些学生均分达到80%

谢菲尔德大学博士申请条件——

谢菲尔德大学博士申请条件

1、学术要求:入学要求因课程而异,有些课程需要提供硕士学位,部分课程要求拥有良好的本科学位(一等或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对于国内的学生相当于需取得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80%及以上。

2、语言要求:在母语为英语国家学习并且取得一等学位或研究生文凭的学生可以不提供语言能力证明,也就是说如果在英国或澳洲等国家完成本科课程并取得一等学位的学生可以免除语言要求哦;对于国内的本科或研究生,通常要求雅思至少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3、研究提案:对于申请博士学位的学生而言,除了学位均分和语言要满足较低要求之外,撰写研究提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想要申请谢菲尔德大学人文艺术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的研究课程,通常需提供500-1000字左右的研究计划,在研究计划中需要表明自己的研究主题、研究目的、研究想法、如何进行研究等问题。


谢菲尔德大学博士申请流程——

1、申请谢菲尔德大学博士需通过研究生在线申请表递交申请,表格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个人信息、另一部分为选择申请的课程,总共可以申请三门不同的研究生课程。

2、需要递交的材料有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个人陈述、两封推荐信、简历、研究计划等等。

3、填写完成后需递交申请,成功提交后会显示确认并发送电子邮件。

4、谢菲尔德大学博士课程提供多种奖学金,例如谢菲尔德大学研究奖学金、英国研究理事会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等等,奖学金申请将在2019年11月开放。

以上就是关于谢菲尔德大学博士申请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