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南京Nina: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优越南京Nina: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申请条件&案例分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公立大学,自1964年建校以来,兰卡斯特大学就以其研究与教学质量而享有极高声誉。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ancaster 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是拥有AACSB、AMBA和EQUIS(欧洲质量改进系统)三大认证的知名商学院之一,EQUIS(欧洲质量改进系统)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制定的欧洲商学院权威认证系统。兰卡斯特管理学院(LUMS)拥有王牌专业市场营销,根据2019年QS专业排名,市场营销管理专业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 排名位于全球第19位,英国第6位。MBA课程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16全球商学院MBA排名上,与帝国理工商学院共并列世界第35位,近三年平均排名第54位。

兰卡斯特管理学院录取要求

兰卡斯特大学针对中国学生有单独的院校名单,分为了四个等级,学生需要参照自己本科院校所属的等级查看LIST,再查看具体申请条件。Band 1院校共116所(Prestigious institutions:Double First Class, Project 211, ProjectC9)基本涵盖所有985/211院校,Band 2 (Excellent institutions)院校共160所,为大部分的一本院校及个别二本院校,Band 3院校(Very Good institutions)共288所,基本涵盖其他二本院校,Band 4院校共228所,为部分三本及独立学院。

较热门的兰卡斯特管理学院仅接受Band 1和Band 2的学生申请,如以下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Advanced Financial Analysis、Finance、Quantitative Finance,,需要有一定商科的专业背景,均分80-85不等,其他学院如人文学院,工程学院等接受名单中的所有学生申请,均分75-85不等,具体查看自己学校的LIST,但需要注意,所有Band 4的学生申请均需要单独审核。

案例分析

1)L同学:天津工业大学,81.65,广告学,IELTS 7.0(6.0),拿到了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的OFFER

2)Y同学:天津理工大学,88,经济学和保险学专业,拿到了Advanced Financial Analysis

3)S同学:江西财经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3+1,83,金融,拿到了Finance,offer要求最后一年拿到At least upper second class honours (2:1)

4)C同学:西交利物浦,60,经济金融,拿到了Finance,offer要求最后拿到second class honours (2:1)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孙老师在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工作多年,耐心解答每一个学生的问题,强烈的责任感和亲和力使得Nina老师广受学生好评。孙老师擅长处理高端案例和特殊学历的案例,曾经帮助过很多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毕业的学生成功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孙老师的专业性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博得每一个学生和家长的信任。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