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北京Rata:英国金融专业热门院校申请要求

优越北京Rata:英国金融专业热门院校申请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申请英国留学,一般要求就是两个方面,一个是硬件一个是软件,大致细分方向下的具体条件可分为硬件:学校背景、在校平均分、专业、雅思,软件可参考大致有:实习实践经历、学校表现、奖学金、班级排名、项目经历、获奖经历、论文、志愿者、交流交换经历、GMAT、GRE等等。

现在我具体从这两个方向的具体审核条件针对英国申请金融方向来说下整体英国申请的要求:

硬件上,首先说下学校背景,这个是学校看的比较重的一项条件,985院校、211院校、双非院校、网大排名、上海交大排名、武书连排名,光从学校背景这块能看出来,英国大学对中国大学的情况已经非常清楚,由于金融是商科类,商科要求就更多,很多大学都有自己的名单,需要必须在学校名单内的才可以考虑接受申请。

第二是在校期间平均分,这个也是很关键的一环,如果有些英国大学,不设名单,接受其他学校只要分数够高就行,这样的话,分数起到的作用就更大了,可以通过分数来争取更靠前的大学,比如诺丁汉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其中KCL的商科是说不接受双非,但是如果学生成绩到了90分,有时也是会考虑的。

第三是专业方向,继续本专业申请还是转专业,专科课程匹配度问题,理工科较好申请,商科竞争激烈,商科里金融又要求高,所以选金融哪个方向的专业也是关键,也是一个决定学生是否录取的一个重要因素。

最后是雅思成绩,大家都知道英国可以先申请后补雅思成绩,但正因为是这样,大部分学生都后补雅思,如果某个学生申请时带着合格雅思来申请的话,又是一个优势,当然有个别学校是要求申请时带雅思来申请的,如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软件上是不强制的,但是它会让学生的文书更具个性化,能体现学生全面的能力,说明学生不是高分低能或者低分低能的学生,金融方向,建议学生可以丰富自己的实习实践经历、数据建模等,或其他跟数学或者金融相关的一些获奖经历,当然如果有项目论文之类的级别就更高些了,还有如果学生在班上排名比较靠前,可以开排名证明,因为有些学校会关注学生在他的专业、班级、系里等方面的一个位置,这也说明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以上是部分,很多学生还是需要去挖掘他的闪光点,写出更个性化的文书,还有英国大多数学校金融专业不强制要求的GMAT成绩,如果学生有个比较不错的GMAT成绩,肯定会加强整体申请优势的。

金融是所有专业里较热门的一个专业,有很多分支方向,如金融、金融数学、金融工程、金融管理、投资、风险、国际金融、货币银行与金融、金融分析等等,根据以上硬件与软件,具体分析几个学校的入学要求供同学们参考: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本身经济、金融是强势专业,要求也是较高的,首先硬件就要求国内前三十大学85分,三十以外大学90分,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5或6.0(具体专业不同要求)、GMAT710+。

帝国理工,学校金融相关专业,不强制要求GMAT,但是建议有GMAT650+可参考,一般是211院校90分,985院校85分,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5分。

华威大学的金融专业是这个学校的王牌专业,从她的收费可以看出,要求也是极高,均分建议211、985院校85分+,雅思7.0,单项两个6.5两个6.0,不强制GMAT,建议有个700+的GMAT会加强申请优势。

爱丁堡大学有个特殊要求申请时带着7分的雅思来申请学校才会审核,不要求GMAT

曼彻斯特大学要求申请时带着6.5,单项不低于6的雅思来申请,但这个雅思不是最终的合格要求,后期要补完全合格的7分雅思,学校强烈建议学生提供GMAT。

当然还有很多大学金融领域很强,如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格拉斯哥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等等,如果还有具体要了解的,可以随时来联系我。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