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双非一本大学,均分84,美术专业申请教育 成功收获KCL 曼大 爱丁堡offer--Eugene(优越北京分部)

案例分享:双非一本大学,均分84,美术专业申请教育 成功收获KCL 曼大 爱丁堡offer--Eugene(优越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整体背景均分 和院校背景都比较一般,学生本科是美术专业要申请教育学专业,并且对申请院校的要求很高,优越留学顾问选专业和制定申请方案是和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通过研究往年的申请案例和仔细的筛选合适学生背景的专业,帮学生拿到曼大 KCL 爱丁堡的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双非一本大学;美术;84;雅思:6.5

学术能力:

学生本科就读的专业是美术教育,经过了四年的系统学习,学生对于教育专业有一定的专业背景。在修读学士的过程中,理论体系的研学以及实践课堂的体验让学生在本科学习中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知行合一,也让学生坚定了选择继续学习教育的决心。

实习经历:

某高中 实习 高一美术教师 教授高中美术课程 获“优秀实习生”称号

某初中 聘任 初一美术教师 教授初中美术课程 因实习期间表现优异 被该校聘任为兼职教师

申请方案:

伦敦大学学院 Effective Learning and Teaching MA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MA Education Management

爱丁堡大学 MA Education

曼彻斯特大学 MA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Offer结果: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MA Education Management

爱丁堡大学 MA Education

曼彻斯特大学 MA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结缘优越**

确定中介:

1.在和顾问的沟通过程中,顾问事实求事的分析了申请学校的优势和清晰的分析了目前条件的优势和劣势,并提供出了满意的申请方案。

2.考察了优越的口碑和优势 觉得再口碑是反馈比较好 且主要是做英国留学的英国本土机构 。所以最终决定选择优越留学

**案例详情**

首先要考虑学校的综合排名要靠前,其次要仔细筛选教育先关的专业排名比较靠前的,因为学生是非教育背景希望硕士教育学位能对未来工作有比较大的帮助,根据学生的实际条件和需求最后筛选出合适的专业来。

对院校和专业要求的精准把控和文书对学生背景优势的精准的提炼是申请成功的重要原因。

顾问背景

Eugene老师2015年投身留学服务行业,多年留学从业经验。王老师熟知英爱留学各项目院校信息、签证政策。连续四年蝉联咨询之星、优秀咨询顾问,学生满意率百分之百,现已帮助超过五百名学子成功获得英国中学及知名大学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录取。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