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二级院校80出头,申请到伯明翰大学的教育专业--Sophia(优越南京分部)

案例分享:二级院校80出头,申请到伯明翰大学的教育专业--Sophia(优越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的整体学术背景比较偏弱,本科院校很薄弱,并且是希望申请冲刺前100的名校,所以我们优越留学的留学团队,事无巨细的从学生的各个方向去挖掘学生的优点,帮助学生收获了伯明翰大学的 教育专业的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英语;83

学术能力:

获得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参加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发表了有关中西方文化的论文:汤因比《历史研究》中的交通观与当代中国“一带一路”建设(项目编号201713579010Y),期间学生阅读了大量国外文献,对于相关国外文献的翻译整合使学生更加领略到了中西方文化的特色,也掌握了一些自身的翻译心得,与项目组成员一同完成课题,并为第二作者。

实习经历:

2016.7.1-2016.8.31 2017.1.1-2017.2.26

2017.7.1-2017.9.10 2018.1.1-2018.1.25

2018.7.1-2018.9.2 2019.1.1至今

在徐州优星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实习,主要负责新概念教学和学生作业辅导工作。其工作能力一致得到家长好评,同事认可。

**结缘优越**

为学生是英语专业的学生,所以对于文书这块的要求会比较高一些,并且学生开始咨询的时候其实对英国留学这块已经做足了功课,所以我们通过沟通,学生发现我这面给到更多的是充足的经验,并且咨询的过程中详细的分析了为何申请的是英语和翻译一起做等等

学生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学生,并且属于属于任何事情都需要做到充足的准备才去做,所以学生对于申请这块的了解和分析经历了各个机构的洗脑,但时属于比较混乱的阶段。所以开始优越咨询的时候给学生做了专业和院校相关信息的梳理,学生很清晰的知道应该做什么,明确了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最终定了申请的方向和区间。最终给到的方案在教育学和翻译一起做申请,并且院校也清晰地分出来了梯度。最终申请后很快的下了录取。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MA English-Chinese Interpreting with translation

**案例详情**

(1)专业申请方向的精准:学生虽然本科背景一般,但是学生的各种软背景还是很充足的,最终对于申请教育和翻译的方向来说这块还是有蛮大的加分的。

(2)文书的紧密沟通: 因为学生本身就是英语学生,所以文书的要求会高很多,并且因为学生的推荐信的教授也有参与其中来做修改文书,所以我们的文书从开始准备,一直到9月才最终的定稿,,因为学生最终选择的学校方向包括了教育和翻译相关方向,所以我们两份文书的书写的时候,很明确的清晰的做出了分类规划。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Sophia老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在优越留学南京公司工作多年,已帮助众多学生获得英国、香港、澳洲名校录取,其中不乏英国G5名校以及世界百强名校,逆袭案例经验丰富。

李老师多次出访英国学校,擅长处理英国大学热门和疑难专业申请,熟知英国各大院校课程信息、申请流程,以及各类签证申请。对学生认真负责,学生满意度高,是优越较受欢迎的顾问老师之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