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本科211,均分73,成功收获利兹大学 offer--Sophia(优越南京分部)

案例分享:本科211,均分73,成功收获利兹大学 offer--Sophia(优越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整体背景整体不是很有竞争优势,主要是均分不算很高。学的专业是武器系统与工程,主要的学科在全国排名还是很好的。但由于本科均分不算非常高,所以就直接确定好我们申请的目标,不要进行换专业,因为这个从直观上来说,对学生是完全没有优势的。大学所学的科目与专业,进行详细的分析,包括几门比较高的分数,最终定案,还是考虑和本专业相关的机械工程,加上我们对学生的专业和专业全国排名请阔也进行了分析,学所以对于申请的专业设置,还是有优势的,我们需要在学术学术不足的情况下,尽力去挖去学生的优秀一面。我们保持统一意见,并且勇于挑战自己,申请英国的排名靠前的几所教育院校,我们从不会可以的去降低学生的冲击力度,但也不会执意的拔高学生档次,而是稳中求进,在后续的专业推荐和文书表达上面,综合学生本人的经历,进行有针对性的突出 。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本科211;武器系统与工程;均分:73.25

学术能力:

在本科学习中,学生沉溺于机械制图,对产品的巧妙设计感到惊讶。机械美在于建立三维模型,将每个零件按一定的尺寸组装成一个完整的产品,这给了学生一种成就感。对机械工程的兴趣是通过本科学习激发出来的,并通过学生自己的专业经验不断加强。因此,学生决心攻读这门学科的研究生。学生相信利兹大学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将是他成为花园清洁机械领域合格工程师的关键一步。

实习经历:

2018.3—2018.4 华庆机械制造厂实习

在学校的组织下,在华庆机械厂参观学习

2018.7-2018.10 南京苏美达动力产品有限公司 采购

主要职责是完成项目经理安排的各项任务,包括下采购订单、跟踪采购物流信息以及对项目文书的检查、修改,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对上级领导的汇报,收发公司项目有关邮件等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Eng)

**结缘优越**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

1、机构机制:优越多年对于名校博士申请的经验,公司总部在英国,就算后续前往英国留学,也是比较有保障的。

2、顾问专业:顾问在前期沟通时,针对学生目前的专业以及学分情况,进行分析,结合学生对未来的规划,选择适合学生的院校与专业。

3、成功案例:顾问之前一直在留学行业,对各个专业的分析以及院校的了解,还有教育方向的案例,让学生较为放心。

最终申请方案:

University of Leeds: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Eng)

University of Sheffield: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MSc

Cardiff University: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Newcastle University: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伦敦大学预科:工科

University of Glasgow 预科: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案例详情**

学生虽然本科学术背景不算非常优秀,但在校期间,寻找每一我可以做实习的机会,以便能把知识付诸实践。2018年2月至3月,学生在四川华清机械有限公司实习,学习数控机床和传统机床的操作、塑料件的注塑工艺和各种性能的测试方法。2018年7月至10月,在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担任采购专员,掌握了割草机、清洗机等园林工具的组装、有效管理供应链的ERP系统等。然而,由于知识有限,无法提供更好的解决办法。另外,发现由于生产设计不合理,自动化操作很难普及,导致大量的人工重复操作。因此,在研究生教育期间,希望研究新兴技术如何应用于实际生产中,如何使机器更好地取代手工作业,完成枯燥和重复的任务,以及如何缩短研发与实际生产之间的距离。对此,我们和学生消息沟通,挖出学生的思想和计划方向,在文书当中,详细的结合学生情况,进行专业的描述,怡打动学校的招生考官。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Sophia老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在优越留学南京公司工作多年,已帮助众多学生获得英国、香港、澳洲名校录取,其中不乏英国G5名校以及世界百强名校,逆袭案例经验丰富。

李老师多次出访英国学校,擅长处理英国大学热门和疑难专业申请,熟知英国各大院校课程信息、申请流程,以及各类签证申请。对学生认真负责,学生满意度高,是优越较受欢迎的顾问老师之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