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双非一本,收获谢菲尔德、利兹传媒offer--Ashely(优越北京分部)

案例分享:双非一本,收获谢菲尔德、利兹传媒offer--Ashely(优越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历年来申请传媒的学生就很多,尤其是申请大众传媒的。基本上背景涵盖:广告,编导,播音主持,新闻等。对于新闻院校背景的学生来讲,很多学生很想尝试去申请新闻本专业,或者广播,但是这两个相对来讲比大众传媒或者广告难申请一些,主要是对英语要求比较高,另外也要求有很强的专业素养。英国的传媒硕士在所有留学生眼中都是比较受大众认可的,其一是有很多出名的学校,比如利兹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约克大学,其二是一些综合排名比较靠前的,比如UCL大学,LSE大学,Kcl大学,华威大学的传媒也是综合排名比较靠前的。虽说传媒更加注重实践,但是实践也是要建立在基本的理论基础上,从而在反馈到实践去总结。对于迎接毕业生,大部分都是一些实习经历,比如在电视台等。这些经历对于申请传媒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经历。但是综合排名靠前的学校,也会看重在校背景,也就是学校背景,专业均分。以下就由申老师给大家分享下申请19年的传媒硕士的案例。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双非一本;新闻;均分:87;雅思:7分

学术能力:

大二年级,带领团队拍摄微电影《一步之遥》,获得第六届“中国高校电视奖”微电影类二等奖;大四毕业前夕,与团队共同完成纪录片作品《画梦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纪录片》获得第八届“中国高校电视奖”纪录片类二等奖。大三年级,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担任实习编导,参与了13场电视节目的策划与录制。

实习经历:

中国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

北青网

Offer结果

1. 谢菲尔德大学:MA Global Journalism

2. 利兹大学:Communication and media

**结缘优越**

初次见面的时候 跟学生讲了之前申请的案例,以及优越的特点,学生综合对比下后,于第二天选择了我们,中间主要是觉得优越的个性化定制与文书质量比较好。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

1. 优越的服务流程比较符合学生的意愿,每一步都有运营部监督。让学生觉得很放心 。

2. 顾问老师比较热情,详细帮助学生规划院校,冲刺学生想去的学校。

3. 学生看重之前的案例。也想在优越的帮助下冲刺下。

申请方案:

LSE:MSc Media, Communication and Development

UCL: Public Diplomacy and Global Communication

KCL :Digital Culture & Society MA

华威: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A

曼大:MA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谢菲:MA Global Journalism

利兹:Communication and media

加申院校:爱丁堡:Digital Society

KCL:Strategic Communication

谢菲:Broadcast Journalism MA

UCL:Media education

顾问推广

Ashely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雅思6.5分,

优秀顾问,有耐心,有责任,专业度强,熟知文理工商申请。六年从业经验,精通英国文理工商院校硕士申请,加拿大院校申请,以专业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每个学生。教育行业也是我一生追求并且向往的行业,帮助每个学生和家长解答疑问,合理规划可学院校专业,将会是一个比较有责任和担当的事情。对于文科,理科,工科,商科专业熟知。希望将来给您带来专业的讯息,优质的服务,贴心的的教导。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