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北京Zoe:英国金融数学专业热门院校申请要求

优越北京Zoe:英国金融数学专业热门院校申请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商科一直中国学生前去留学的热门专业方向,其中金融数学专业因为偏向数学方向,课程的难度比较大,但是申请的激烈程度会小一些。金融数学专业比较适合那些数学基础非常好的学生,希望在金融行业发展。

英国的金融数学专业有一些是开设在数学学院下面,比如G5学校的UCL和LSE,LSE的金融数学专业是以数学学院为基础,由金融学院和统计学院联合教学。需要申请者有数学背景,不需要提交GMAT成绩。UCL的金融数学专业也是开设在数学学院下面,雅思要求较低,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也不需要GMAT成绩。

一般来说金融数学的雅思要求都比较低,另外一所伦敦的学校,KCL的金融数学专业也是开设在数学学院下面,雅思要求是总分6,单项5.5。要求申请者有数学相关的背景。曼大的金融数学需要申请者在概率论,分析,微分方程方面具备良好的表现,可以接受物理或者计算机专业背景的申请者。

有一些学校的金融数学是设置在商学院上面,比如华威大学。华威大学的商学院非常知名,录取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商学院的专业带一个700分以上的GMAT成绩去申请。对于背景,需要学生有很强的数学以及统计学、计量经济学能力。数学、物理学、统计学都可以接受,工科背景也可以接受。需要注意的是华威大学的商学院不接受语言课,所以学生必须考到合格的雅思成绩才能入读。

此外,卡斯商学院的金融数学含金量也是比较高的,利兹大学的金融数学由商学院和数学学院联合发offer,课程侧重于金融方向。爱丁堡的金融数学是与赫瑞瓦特大学合办,主要在赫瑞瓦特大学上课,能够拿到两个学校的学位,而且会提供工作实习的机会。主要由赫瑞瓦特大学负责招生,录取的门槛较低。适合背景或者成绩相对薄弱的学生。

以上就是英国金融数学专业热门院校的申请要求,希望大家结合自己职业规划和背景条件来规划申请方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