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双非院校,本科均分85.08,成功收获AA建筑学院 offer--Sophia(优越南京分部)

案例分享:双非院校,本科均分85.08,成功收获AA建筑学院 offer--Sophia(优越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的整个软背景和学术背景都是蛮好的,但是学生对于学校定位不太明确,所以经过了我们优越的文书的加成,和顾问对学校和专业的精准定位,最终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AA建筑联盟学院 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

第一学位:2008年9月~2013年6月

院校:工科双非二本院校

专业:城市规划

学位:工学学位

均分:84.56

第二学位:2013年9月~2016.6

院校:建筑类特色双非一本

专业:建筑学学位

均分:85.08

雅思:无

GMAT(如有):无

学术能力:

论文:

北京市既有居住建筑改造研究 《城市住宅》

国内刊号:CN 11-3679/TU,国际刊号:ISSN 1006-6659

促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策略初探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

国内刊号:CN11-9313/TU,国际刊号:ISSN 2095-2104

促进大型交通枢纽片区活力策略研究 《建筑与文化》

国内刊号:CN11-5058/Z,国际刊号:ISSN 1672-4909

参加项目:

南宁市五象新区CBD项目(作品集中有此项目)

三亚市海棠湾青田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

京藏交流中心

福建养老地产项目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河东第三棚户区(作品集中有此项目)

恒大开封童世界主题乐园

Offer结果

院校: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

专业:Housing & Urbanism MA

**结缘优越**

确定中介:

学生是属于带着自己的追求和梦想过来咨询的,谈到了自己的规划,谈到了自己希望做的提升,也谈到了自己的成就,无论是从读书期间的趣事儿,还是到工作后的感触,会让学生自己感觉到其实更希望可以通过读书来做自我的进一步提升,可以在建筑方向走向一个不是冷冰冰的的物体,而是希望通过自我提升可以让后期在建筑界的建树在于把握建筑和人的交流互动等。

最终学生选择签约优越的核心原因也是因为优越对于留学的态度是吻合学生对于机构认可的一个区间,并且认可优越的文书,并且对顾问老师在建筑方面的申请案例也是很认可的。所以最终选择了Sophia,选择了优越。

**案例详情**

申请成功的原因:

(1) 专业申请方向的精准:第一对于专业的把控度,第二学生对于自身能力的精准阐述。

(2) 文书的紧密沟通:在于文书上,我们更多地涉及到的专业词汇,并且精准的阐述了学生的自己诉求等原因,很恰当的吻合了学校对于这个的要求。搭配学生自己能力是很强的,最终申请到了梦想院校去实现自我的未来。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Sophia老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在优越留学南京公司工作多年,已帮助众多学生获得英国、香港、澳洲名校录取,其中不乏英国G5名校以及世界百强名校,逆袭案例经验丰富。

李老师多次出访英国学校,擅长处理英国大学热门和疑难专业申请,熟知英国各大院校课程信息、申请流程,以及各类签证申请。对学生认真负责,学生满意度高,是优越较受欢迎的顾问老师之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