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北京Tara:纯干货 英国会计与金融专业Top100院校录取要求

优越北京Tara:纯干货 英国会计与金融专业Top100院校录取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本站原创

跟着Tara老师一起来盘点一下英国热门院校的会计金融专业的录取要求吧,话不多说,往下看:


Top 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985/211院校 均分85+;双非财经类院校认可度相对较高。 有ACCA、CPA等技能证书,或有含金量实习,对申请有帮助。

雅思:总分7分(听力:6.5 阅读:6.5 写作:6.0 口语:6.0)

Gmat建议700+


Top2:帝国理工(IC)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只接受211&985院校申请,均分至少80, 85以上更好。接受相关学科背景学生申请该专业,申请同时需要一份清晰的深度规划的长期或短期的职业规划。没有对GMAT的硬性规定。

雅思:总分7分(听力:6.5 阅读:6.5 写作:6.5 口语:6.5)


Top 3:曼彻斯特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入学难度:★★★★★

需要带至少6.5(6)的雅思成绩申请,会计与金融专业有认可名单,56所 985/211认可学校,分数82起。需要查看具体的认可名单可以加微信JosieYangoffical查询。有ACCA、CPA等技能证书,或有含金量实习,对申请有帮助。官网指明如果有高分Gmat成绩,对申请有帮助。

雅思:总分7分(听力:6.5 阅读:6.0 写作:6.5 口语:6.0)


Top4:爱丁堡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申请爱大的宝宝要注意了!爱大商学院2020年入学要求做出来比较大的调整:

申请时需国内院校均分88%以上、语言达到直录,语言的要求为IELTS 7.0 (6.0)、TOEFL-iBT 100 (20)或者PTE Academic 67 (56)。只接受前两轮申请,即2019/12/11以后不再接受商科申请。


Top5:华威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申请时不需要带雅思申请,但华威商学院无语言课。华威商学院虽然没有卡国内院校,但竞争非常激烈,建议985/211院校学生85+,双非88+,去做申请。有ACCA、CPA等技能证书,或有含金量实习,对申请有帮助。官网指明如果有高分Gmat成绩,对申请有帮助。

官方没有要求必须有GMAT,但是有680+的GMAT成绩,对申请有利。

雅思:总分7分(各项不低于6.0,一项6.0或6.5,其余三项7.0以上)


Top6:布里斯托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布里斯托大学有明确的录取名单,985院校以及部分211院校在认可范围内。需要查看具体的认可名单可以加微信JosieYangoffical查询。2018年布大以剔除24所211院校的认可。根据院校梯度82-88分。同样,有ACCA、CPA等技能证书,或有含金量实习,对申请有帮助。

雅思:总分6.5(6.0)

Top6:伯明翰大学 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认可985/211、网大Top 150的院校以及其余九所院校(上海理工、北工商、华侨大学、南京财经、天津财经、广东外国语、江西财经、首经贸、南京审计)。Top 100院校 均分80%+;Top 150院校 均分 85%+。

雅思:总分6.5(6.0)


Top7:谢菲尔德大学 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谢菲的院校名单可以说是出奇的高标准,商学院只接受985/211院校以及部分双非院校,均分75-80。需要查看具体的认可名单可以加微信JosieYangoffical查询。

对于其他方面没有过多的要求,主要就是卡院校!卡院校!卡院校!

雅思:总分6.5(6.0)


Top8:利兹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利兹大学2020年商学院录取名单也做了很大的调整,AF等相关专业接受985/211院校,分数80%+。对于原本在名单中的TIER 1A的双非院校十分不友好。对于在名单上的学校,只要均分80+,还是可以轻松录取。录取难度主要是卡院校!卡院校!卡院校!

雅思:总分6.5(6.0)


Top9:诺丁汉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诺丁汉大学在2020年商科录取分数要求做了一个微调。985/211学生82+;双非和三本院校88+。诺丁汉是百强院校唯一一个商学院接受三本学生的院校,只要你均分高,百强商学院,诺丁汉还是可以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的。

雅思:总分6.5(6.0)


Top10:南安普顿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专业实力:★★★ 入学难度:★★★

南安普顿算是百强院校商学院包容度高的,有明确的认可名单,国内Top200的院校78-80+的均分;国内Top 200-300的院校85-88+的均分需求。需要查看具体的认可名单可以加微信JosieYangoffical查询。

雅思:总分6.5(6.0)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