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 2019解析高中生如何申请去英国留学?

2019解析高中生如何申请去英国留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网络

高中生怎么去英国留学?这是很多留学朋友都十分关注的话题,只有了解了高中生去英国留学的相关途径,才能更好的留学出国,我们一起了解吧。

高中生怎么去英国留学?这是很多留学朋友都十分关注的话题,只有了解了高中生去英国留学的相关途径,才能更好的留学出国,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高中生去英国留学途径:

1、直接读Diploma课程

Diploma为大一文凭课程,完成后入读大二。此类课程英国大学通常要求申请人完成国内高中课程,部分英国知名大学此类课程要求中国申请人完成国内大一,方可入学

适合人群:高三毕业或完成国内大一的学生

雅思要求:5.5-6.0分

升学要求:升学要求与预科一致。学校根据学生文凭课程每门功课平均成绩作为升学标准。根据不同学校升学要求,单科成绩通常要求60% - 65%

2、就读英国大学预科课程

多数大学都开设本科预科(Foundation )课程,专业多,开课时间灵活,学生可根据雅思成绩选择攻读一年或者半年。

由于中英两国教育体制的差异,国内完成高二、高三学业的学生,如果想去英国就读本科课程,一般需要先入读本科预科。

预科课程的学制一般是8个月或一年,顺利完成预科课程后,学生将继续升读本科学位课程。

适合人群:国内的高二或高三的学生

雅思要求:4.5-6.0分不等

升学要求:学校根据学生预科期间每门功课平均成绩作为升学唯一标准,按照不同学校录取标准,单科成绩一般要求在55%-65%


以上就是关于2019解析高中生如何申请去英国留学?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