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申请知识】英国留学前的准备介绍

【申请知识】英国留学前的准备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前的准备介绍||关键词:英国留学行李清单,简介:英国留学前的准备,是每一个留学生都必须要放在心上的事情,英国留学要带什么呢?一...。

英国留学前的准备介绍

英国留学行李清单有哪些?

一、电子产品类

像手机、平板、笔记本这些贵重物品带上飞机,不要办理托运。因为托运容易造成物品损坏,而且丢失了也非常麻烦,所以一定要自己携带上飞机。而且这些产品的充电线、网线、设备线、转换插等都要备齐,因为国外买的不一定配套,价格还贵。

二、文件类

英国留学,这一类的文件非常重要,随身携带,并且将原件和复印件分开放,像护照、签证、录取通知书等入境出境都是需要检查的,所以随身放可以方便拿出来,并且贴身保管可以防止文件丢失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三、生活用品类

1、衣服

英国的天气是比较温和的,在出发前查一下天气预报,根据天气预报携带相关季节的换洗衣物即可,也不需要带太多,三四套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等有时间了出去逛街购买。不过袜子和内衣裤可以多带几套备用。还有拖鞋、帽子、墨镜等个人习惯用的物品都可以带一两件。

2、洗漱、护肤、化妆品

这些都建议带旅行套装,因为飞机上不允许带超过100ml的液体,那带旅行套装就不会超过这个量,并且在飞机上和刚去英国还可以用来应急。毕竟长途的飞机已经很累了,到达英国后肯定想好好休息,那旅行套装的量就够使用一两次,休息好后再出去买这些。

3、床单被套

英国人不习惯用床单被套,所以在知道床的尺寸情况下,可以自己带床单和被套,如果不知道尺寸久还是被带了吧啊,毕竟英国也有华人超市,花点时间的问题,很容易解决的。

四、常用药

在英国看医生是很贵的,所以可以备一些非常的消炎、感冒、过敏药等,还有日常中的创可贴、退烧贴、眼药水等,自己带可以以备不时之需。而且英国的药有时候也会出现不耐受的情况。要注意的是,不要带中药,不然过境会被没收或者更严重的后果。

五、食品

不用担心自己喜欢的食物在英国吃不到,英国的华人超市种类很齐全,而且海关很多食物都是不能入境的,各种熟食肉类、罐头、水果等都不允许入境,所以是不要带,即便是在飞机上没有吃完的,下飞机也不要再带了。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前的准备介绍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