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 到英国高中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到英国高中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网络

到英国高中留学的条件有哪些?其实英国高中留学条件还是很多的,英国高中一般要求学生的平均成绩可以达到80分以上,很多高中要求需要达到雅思5.5分,排名靠前的英国高中甚至会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能达到6.5分。

到英国高中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英国高中留学条件——年龄要求

年龄:16周岁左右。

英国高中留学条件——语言要求

语言要求:一般要求学生的平均成绩可以达到80分以上,对于初三毕业生申请英国10年级(高一)的学生,很多高中要求需要达到雅思5.5分,排名靠前的英国高中甚至会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能达到6.5分。

英国高中留学条件——学历要求

学历要求:初中毕业。

英国高中留学条件——笔试要求

笔试:这是绝大部分英国中学的要求,一般会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等学科内容的测试。

英国高中留学条件——面试要求

面试:很多英国高中,都需要对申请者进行比较严格的面试,英国高中对面试非常重视,一般都是招生主任或者校长进行网上或者面对面的面试。

英国高中留学条件——担保金要求

英国高中要求申请人的家庭有缴纳学费和生活费的能力,英国高中留学还需要学生家庭有一定的担保资金,一般英国留学需要有40万人民币的担保资金,主要是为了证明学生家庭有能力负担英国高中留学的所用费用。

英国高中留学条件——其他要求

有法定监护人(16岁以下如果没有在英监护人必须住校)。

以上就是关于到英国高中留学的条件有哪些?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