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申请条件】英国本科转学需要哪些条件?

【申请条件】英国本科转学需要哪些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本科转学需要的条件介绍||关键词:英国本科转学需要什么条件,英国本科转学需要什么条件,简介:很多在英国留学的同学们会因为感到专业不合适、挂科或者其他等等原因想要转学。本...。

英国本科转学需要的条件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条件

1. 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单和大学成绩单;

2. 两位推荐人+两封推荐信;

3. 个人陈述

4. 个人简历(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5. 转学英国一般都需要通过UCAS来做申请,转学周期较长,一般需要提前一年至半年做申请;

6. 如果已经在英国本科入读一年或以上,大部分大学不再要求语言成绩;

7. 大学的成绩一般都要求在60%以上,而且不能换专业。

英国本科转学的申请步骤

英国本科转学必须通过UCAS进行,所以申请周期会比较长,一定要赶早做,否则会耽误自己的办理进程。

1、什么是UCAS

UCAS 是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的缩写,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和其他国家不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原则上,所有英国大学的所有本科学位课程,包括专升本,都要通过UCAS申请。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提供UCAS全套申请材料,免费索取。

2、UCAS大学申请步骤

UCAS既可以申请英格兰本土的大学,又可以苏格兰以及威尔士地区的大学,一般是用于学士学位(Undergraduate)的申请。

第一步:注册帐号register,在UCAS APPLY网站处。(如果有任何疑问,网站下方有教学视频)。

第二步:填写表格,包括所有的个人资料,邮寄地址、推荐信(校长或者任课老师写)、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以及之前的教育情况证明。 填写5项志愿。

第三步:交钱(Pay)。需要用信用卡支付,要含有Visa或者是万事达(Master)的。

第四步:转到UCAS TRACK网站,随时跟进新大学回复信息。

3.准备申请材料

1)填妥的申请表格

2)学历、学位证书

3)近几年的学习成绩单(英文件)

4)有效地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单(建议提供IELTS成绩单)

5)两封老师的推荐信(如果是在职人员,建议提供一封雇主推荐信,一封老师的推荐信)

6)个人陈述( 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验、特殊成就、兴趣、申请课程因素和未来计划 )

7)简历表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本科转学需要的条件介绍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