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 英国高中留学应如何规划

英国高中留学应如何规划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21 来源:网络

英国高中留学应如何规划,在英国高中,学生只要求读四门课,升学时只考核其中3门

英国高中留学应如何规划

英国学校对国际生的年龄有很严格的要求,年龄太大或者太小都没有申请的资格,一般在国内读完高一或者高二的学生是适合的。在英国接受两年制的A-Level学习后,就可以享受和本国学生一样的申请知名大学的待遇。

中国学生选择A-Level的优势在于中国的基础教育质量很高,基础扎实,学生所涉及到的知识难度往往比英国本土学生深很多,所以到英国学习后压力相对小,可以腾出更多时间过语言关。

在英国高中,学生只要求读四门课,升学时只考核其中3门,学生可以把学得差的一门丢掉,这样也就增大了名校的入学率。

一般来讲,申请的黄金时间是提前一年。

特别著名的中学会要求更早注册,更有名校甚至要提前三年注册,有计划送孩子去英国留学的家长,尤其是有明确目标学校的家长,一定要及早准备。

由于申请学生年龄都比较小,因此通常不会有雅思的成绩,除了目前就读学校的老师推荐信、个人陈述、个人简历之外,申请的学校都会对学生进行测试,测试的内容包括笔试与面试,必考科目是数学与英语,但也有学校会有一些选考科目,如生物、化学等。

在面试方面,私立高中都比较喜欢安排校长亲自面试,尤其是排名前30名的私立高中,有时甚至会要求学生飞到英国去面试,当然,如果碰到校长到中国招生,那么,就直接在招生现场面试。

至于面试的内容,通常不会涉及到学科的知识点,因此不用刻意的准备。面试比较像聊天,会问学生一些生活、学习方面的习惯、兴趣爱好等。通常面试主要看学生基本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高中留学应如何规划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