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考研失败后,递交211均分86申请到爱丁堡,布里斯托--Emma(优越北京分部)

案例分享:考研失败后,递交211均分86申请到爱丁堡,布里斯托--Emma(优越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较为优秀,但是无雅思成绩也无GRE成绩,考研结果出来后,3月份才开始递交,是如何过五关斩六申请到世界排名前50的爱丁堡和布里斯托的呢?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国内211大学;通信工程专业;86.5。

学术能力:

在大学本科期间学生学习了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通信原理等一系列专业课程,从这些课程中初步认识了通信工程这一专业,从时域分析到频域分析再细化到连续系统的s域分析,离散系统的z域分析,对信号与系统有了初步了解,也通过这些课程,看到了通信技术的发展,了解和学习了新型通信技术原理。在数字信号处理这门课中,不仅更加深入的学习了时域离散系统的零输入响应、零状态响应和完全响应等基本概念,而且根据这门课程提供的数学方法推导出傅里叶反变换和逆z变换公式,为之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大学期间,参加了全国数学建模比赛和全国电子科技大赛。

实习经历:

分别去了重庆北碚电信有限公司,重庆四联光电科技公司,重庆普天普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实习期间学生的职位是技术助理,技术助理的主要职责是整理通信工程系统方案设计稿,帮助技术工拆移以及安装设备。通过这一个半月的实习,近距离的接触到专业在实际中的运用,协助研发工程师检查通信系统,整理工程师的设计方案

Offer结果: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MSc

University of Bristol: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Data Communications MSc

**结缘优越**

确定中介:

主要对比其他中介,学生觉得其他机构比较大,名气也更大些,而优越做英国专业度高,总公司在英国伦敦,文书写作方面也更有优势。

因为学生时间很紧迫,是在考研结束之后结果不好才考虑留下,在咨询时顾问帮学生分析了她要申请的专业方向以及院校方面的详细要求,并且尽快帮学生做了初步的选校方案,而且告知了学生会为她文书加急,尽快完成递交,学生很信任我们的文书团队。

确定方案:

学生因为决定留学比较突然,对于英国院校了解并不是很多,只是想去排名比较好的院校,所以还是考虑申请本专业相关,顾问老师觉得学生的背景来说申请世界排名前50的院校还是比较稳妥的,只是时间问题有些劣势。

学生还是想继续申读本专业方向,因为在本科时也学习了大量的此专业的基础课程,掌握了基础知识,学习了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通信原理等一系列专业课程,从这些课程中初步认识了通信工程这一专业,且以冲刺好院校为目的来说也是申请本专业方向有优势。

最终申请方案:

1.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2.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Telecommunications MSc

3.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MSc

4.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MSc

5. University of Bristol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6. University of Glasgow Comput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7.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MSc Systems, Control and Signal Processing

8.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Data Communications

其他指导:

学生咨询时均分方面已经固定,因为学生已经毕业,所以均分没有办法再做提升,顾问老师在学生进线咨询时已经建议考取雅思,但是递交前也没有考到理想的雅思成绩,考虑到申请的截止日期即将到来,所以建议为学生先进行递交申请,后期再补雅思成绩。学生也接受了老师的建议在准备考研期间也在学习的空余时间积累一段时间的实习经历。为申请增添更多的竞争力。

**案例分析**

方案前期制定主要参考学生以前学过的课程与要申请专业之间的匹配程度,学生一开始也对商科类专业感兴趣,但是商科一方面需要专业背景,另一方面竞争激烈,而学生又没有很好的雅思成绩以及商科类的实习,所以考虑到冲刺好学校的可能性,与学生商量之后还是确定了申请本专业相关。

首先学生的院校背景和均分都很优秀,也有相关的实习经验,主要劣势在于申请时间较晚,部分学校已经进入最后的审理批次,而且没有递交雅思成绩,所以在文书中我们主要强调学生的学习能力,实习方面的经验积累以及在校组织能力。

顾问有话说:

英国工科类专业申请难度相对商科来说较低,通信工程可申请英国的信号处理,无线通信,数据通信等专业方向,需要本科学习相关专业方向,并且要包含一些数学基础课程的学习。

一般来说,通信工程的课程包括无线通信与移动网络,数字信号处理,互联网与通信网络,光通信系统与网络,数字图像处理,天线与射频系统等课程,需要学生在本科时有部分专业的学习基础。

英国通信专业的毕业生之后主要是通信研究,设计,制造,运营等工作,还可以从事通信开发,应用通信技术与设备维护的工作,岗位有通信工程师,硬件工程师,项目经理等。

英国工科专业 方向错综复杂,有多个方向可以选择,如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工程,海洋工程,信息工程等,看似类似但是侧重点不同,需要根据学生之前的成绩以及兴趣做具体的评估。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北京分部Emma老师具备五年留学行业经验,多次到英国院校参加培训,精准的专业学校评估帮助学生挑选适合他们的专业和学校,言简意赅,规划好以后的职业方向,“助”您留学申请成功,实现您的留学梦想。秉着专业,耐心,富有责任心的态度去处理每一位学生的事情,高成功率低投诉,成功案例500+,被学生称为贴心小姐姐,我喜欢这份工作带来的喜悦,深知教育行业是良心产业,希望在我的帮助下,每一个学生都能有所收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